以前:走在路上,絕不敢東張西望,就怕看到可憐的流浪狗,心有餘而力不足,往往都是耿耿於懷良久。

現在:可以肆無忌憚地左顧右盼,台北市的流浪狗已不常見囉。

因為:動保處太勤快,捕狗隊太忠於職守,為領薪水,拼命抓流浪動物進死牢(公立動物收容所)。

因此:抓多=殺多,流浪狗的蹤影已難見著。

於是:當住家附近出現一隻流浪狗時,附近的貓友們都發現了……

10月初某天:發現狗媽媽蹤影

出沒時間不定,活動範圍不大,專門偷吃貓食。看她的胸部,明白顯示,剛生小狗,正在哺乳中。

算一算,一共有五只垂垂又扁扁的奶奶,可見有五隻被藏起來的小狗仔們。

1019號(六):找到狗媽媽的落腳之處

晚上930左右,魯小姐遛狗時,聽見吠叫聲,因而發現狗媽媽住在廢墟中。

魯小姐贊助18公斤飼料一包及一箱罐頭,於是,開始了我的一天兩次,每次一大碗的食物(餵狗及餵老鼠)的鑽狗洞的辛苦歲月。

因狗媽媽的毛色,我給她取名「Coffee」。

1031號(四):與廢墟屋主兩兄妹相見

30號下午,因餵食的狗洞,被封死了兩次,於是我留了一張字條「屋內可能有未滿月的幼犬,封死此門,小幼犬會被活活餓死在內,不吉利喔」,希望屋主能看到。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晚是「國泰」老同事的年度聚會日,據估,應該就是正在LULU吃義大利餐之時,blog的「累積人氣」破70萬。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宋理宗(120512612641116

宋朝=北宋(西元9601127年)+南宋(西元11271279年)=西元9601279年=共319

宋朝皇帝人數=北宋(9位)+南宋(8位)=共16

宋朝皇帝趙昀=南宋皇帝=宋理宗=下方圖中人

絹本設色畫‧立軸‧縱189 cm,橫108.5 cm‧台北故宮博物院藏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咪在出生後的一兩年,是生長最快速的時候,通常68個月時就會發情,發情日的求偶叫聲,約三天。

貓咪的壽命有多長?還得分「室內貓」與「室外貓\寵物」。「室內貓」平均壽命約1214年;「室外貓\流浪的街貓」,一般的說法是23年,也有說是4.7年,不管如何,沒有家的流浪貓(狗),身處人類當道的叢林中,「易外」不勝枚舉,也因此都比有主人細心照顧的寵物,來得短命很多。所以,對於流浪貓狗們……

有養寵物的人¢請對牠們多付出一點關懷,化「只愛自己的寵物」的「小愛」為「大愛」吧;

討厭流浪動物的人¢動物和人類都是地球上的生命,有思想,也有喜怒哀樂,請給牠們一個生存的空間;

在不是你產權所有的地方,請勿阻止善心人士的餵養舉動,請讓卑微的牠們有一口飯吃。

沒有養寵物的人¢請記得全台公立動物收容所=動物納粹集中營=動物死刑處=動物枉死城。

送動物進公立動物收如所=送動物去死=殺死動物的劊子手的幫凶。

全台公立動物收容所,有一大堆待宰的無辜貓狗們,正期待一個救命、疼愛牠們的人出現。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認養請以全台公立動物收容所為優先考慮吧。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狂犬病是誤用數十年的錯誤名稱,所以,本文使用世界各國的正確稱謂「Rabies\拉皮斯病」

Rabies一字,源於拉丁文,原意為瘋狂\Madness,完全沒有提到狗。

Rabies是所有溫體動物都可能感染,如蝙蝠、雪貂、鼬獾、浣熊狐狸、猴、、馬、熊、、狗、人…等。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聞公開至今,已過一星期了,直到201385號,才寫出這一篇新聞稿,用意是?公告大眾,白米不換了,狗照捉?

政治人物一貫的作法:錯事鬧大了,才會有「遲來的漂白」。問題是,「漂白」也要有真功夫,否則…適得其反,此地無銀三百兩,更加令人嗤之以鼻。

201386號的新聞證實,所有被捉的流浪狗(天知道裡面有幾隻是家犬?),最後的結局是「撲殺」。

古坑鄉公所新聞稿:我們同意停止白米政策,但請聽我們說。

這篇新聞稿$%&︿%$#@%@︿…,且看我極度忿怒的回應(咖啡色字體為新聞稿內容):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