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開至今,已過一星期了,直到201385號,才寫出這一篇新聞稿,用意是?公告大眾,白米不換了,狗照捉?

政治人物一貫的作法:錯事鬧大了,才會有「遲來的漂白」。問題是,「漂白」也要有真功夫,否則…適得其反,此地無銀三百兩,更加令人嗤之以鼻。

201386號的新聞證實,所有被捉的流浪狗(天知道裡面有幾隻是家犬?),最後的結局是「撲殺」。

古坑鄉公所新聞稿:我們同意停止白米政策,但請聽我們說。

這篇新聞稿$%&︿%$#@%@︿…,且看我極度忿怒的回應(咖啡色字體為新聞稿內容):

1. 為何不在第一時間做澄清?是因為受不了輿論強大的撻伐,才不得不的漂白法?

遲來的漂白,已造成的上百條生命的不幸¤

現今與未來,清潔隊員們努力服從上級的命令,讓「不幸」延續中……

 

2. 如果應該捉捕流浪犬貓給予施打疫苗,請問,公務人員該盡責的捉,或只是應付的捉?

為何要寫「如果」?所以,「施打疫苗」根本就是「不實在的未知數」,唬弄人的囉?!

為何要寫「如果」?所以,該文第二段的該給流浪犬貓施打疫苗,試問,不捉捕,如何打?是說來好聽、寫來好看的嗎?

如果沒有「如果」,而是「確實」¢「確實施打疫苗+不殺+放回原處」的話,公務人員該盡責的捉。

反之,藉「施打疫打」之名,行「濫捕」之實,造成「活著被捉,死是結果」的血流成河、屍骸成山的後果,公務人員「不該」應付的捉,而是「根本不該捉」。(殺千刀的才會盡責的抓抓抓!)

為何要寫「如果」?因為¤

林慧如鄉長,這就是妳堅持要捕捉的結果:

害死了上百的生命,這下你很開心吧!

  

雖然,感謝性的白米政策「協助送流浪犬貓謝白米」計畫 取消了(真的嗎?老天在上喔!),但…「不幸」的是還在鼓勵民眾殘害生命「如發現流浪犬貓請速通報清潔隊」,唉唉唉…捉動物進政府指定的收容處所=有進難出=送動物去死=造孽喔!

 

3. 捉捕流浪犬貓後,我們必須送到上級政府指定的動物醫院,後續程序則由上級政府負責執行,實非本鄉公所權責範圍。

a 後續程序則由上級政府負責執行

所以,根本就是不能保證「該給流浪犬貓施打疫苗」。鄉長小姐的主旨就是「捕捉」,對吧?!!

「捕捉」什麼?狗、活著的狗、有生命的狗,對吧?!

「白米」要感謝什麼?捉狗來的人、捉來活著的狗的人,抓來有生命的狗的人,對吧?!

所以…白米換狗命 並非扭曲,並非誤解,對吧?!

只是可惜,左望右瞧,仰望俯視,東張西望,就是看不見「美意」在那兒?倒是「惡意」顯見。

b 實非本鄉公所權責範圍

這話真是聰明囉,先撂下話,撇清責任喔!敢問,「撇清責任」是否等於「不敢擔責任」?

林慧如鄉長,我強烈的合理懷疑,妳早知會有「撲殺」的結果,對吧?!

被捉的狗兒們,有沒有施打疫苗?妳不可能完全不知道,對吧?!鄉長,單憑一句實非本鄉公所權責範圍,後續妳就撇開不負責了?真有那麼容易撇清責任嗎?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不要把人民當白癡」。

妳不會不知道官方說法的12天無人認養,一律安樂死。但是如果數量多到擠暴收容處時,結果非常可能是:提早讓牠們死光光(鄉長小姐,妳如此的大肆捕捉,收容處不擠爆,才有鬼呢)。

現在「撲殺」就是妳堅持「捕捉」的後果,然後,妳會再說「非本鄉公所權責範圍」,對吧?最終,動物們的死活,妳就兩手一攤的不干妳的事,對吧?鄉長小姐,妳真確定這是「推諉卸責」的好方法?只要有一隻被捉的狗,死了,妳…始作俑者…脫得了關係嗎?(現在確定會死上百隻狗了)

捉捉捉,濫捉一通,擺脫不了關係的始作俑者,就是種下禍根,就是塑造禍害之人。

c 上級政府指定的動物醫院

被捉的狗兒們,全被關在籠裡(公狗母狗混著關一起吧),擠成一團,這樣是防疫?還是在製造傳染病?還是在製造生靈塗炭?【相關文章:201381日【雲林古坑鄉鄉長祭出拿命換白米別拿毛孩子當平息風波的祭品】

不論是否被施打疫苗,牠們鐵定是不會被放回原處的,那麼在沒人認養的情況下,「上級政府指定的動物醫院」可以養牠們平安終老嗎?

現在證實,「上級政府」果真沒有替被捕的狗兒們施打疫苗(都決定要牠們死了,還打疫苗幹啥?),妳應該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對吧?!

現在證實,動物們在「上級政府指定的動物醫院」裡的最後下場是「安樂死」,妳如此的大肆捕捉,就是「等於送動物們去死」,妳說是吧?(別再強調「實非本鄉公所權責範圍」,脫不了關係的啦,一輩子永恆的記錄!)

 

4. 因「白米事件」,公所的用心積極卻讓公所同仁遭受責難,本鄉鄉長林慧如深感難過…

話說「洪仲丘事件」,廣大人民不能接受的事,其中一點就是「拿小兵當大官的代罪羔羊」,因此…我深信,所有的責難絕非全沖著公所的工作人員。林慧如鄉長,妳還是為自己難過吧,妳才是責難的重點人物喔。

要說「難過」,看到上百條無辜受害、不知用何方式被捕捉的、生命垂危的流浪狗兒們,我們比妳難過百倍、傷心千倍、怨憤萬萬倍,這…妳完全不懂人類的心(這一點,最適合妳難過),真是無垠浩瀚的可悲啊!

 

5. 如發現流浪犬貓請速通報清潔隊,我們會以現有的人力盡速解除鄉民的恐懼害怕。

捉捉捉,濫捉一通,用清潔隊員捉狗,根本就是錯錯錯,動物不是垃圾啊,懂不懂?

捉捉捉,濫捉一通,錯誤的政策,碰上貪婪無知的人們,為了5斤米,古坑捉不夠,難保不會跑到鄰近的鄉鎮,這不是在製造亂象嗎?雲林古坑的流浪狗們,如同遭受納粹迫害的猶太人,已經超級可憐了,難到還要禍延他鄉之犬?唉,人心「不」都是肉做的。

 

6. 我們會以現有的人力盡速解除鄉民的恐懼害怕

建議改個善心的說法:我們會以現有的人力盡速解除「濫捕」造成的「濫殺無辜動物生命」,解除國民的恐懼害怕。

不懂如何做好真正的防疫工作的公僕們,請向他學習¤

賴清德:狂犬病不會大流行,台南絕不擴大安樂死

狂犬病陷恐慌南市出現認養潮

 

7. 大家希望看見怎樣的政府?

●  希望看見:挖清耳屎+清除眼屎=耳聰目明的能傾聽多數人民心聲的政府\公僕

●  希望看見:沒有狹心症+沒有僵直性脊椎炎=謙虛、勇於認錯、不貳過的政府\公僕

●  希望看見的政府\公僕是:能多多充實知識

A狂犬病」是嚴重錯誤的中譯名稱。源自拉丁語的原名為Rabies,就是「瘋狂\madness」的意思,是一種溫體動物都會感染的病毒,如鼬獾雪貂浣熊臭鼬狐狸蝙蝠、馬、貓、狗、人等。

所以,請大家為「狂犬病」正名為「拉皮斯病」¢連署【拉皮斯病】的【名運動

B「撲殺」無助於防疫工作,反而會讓流浪動物的流動性大增,使疫情擴散,加速惡化。依公共衛生理論,超過6成注射疫苗,疫情就不會大流行,故,為流浪動物施打疫苗,才是疫情最有效的防火牆。

C 相關網站:台灣動物狂犬病防疫網站(還有很多相關資訊網站,自己查、努力學!)

●  希望看見的政府\公僕是:不是愚昧、血腥的代言者:

地球不是人類專有的,流浪貓狗跟人一樣,都是地球上的生靈。

貓貓狗狗不會說人話,不懂向人類表達,但是…貓咪擁有約人類孩童2~3歲的智商;狗狗擁有約人類孩童4~5歲的智商,人類孩童擁有的喜怒哀樂,牠們同樣擁有。

人類的生命非常可貴,但不是用無情殺戮動物生命而換得的,希望我們的政府與人民,有著善心,充滿關懷生命之情,深刻懂得「尊重生命」,不要污辱、詆毀了具有高度智商的「人」這種「動物」。

 

製造悲慘的命運,絕不是「善心人」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