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個好笑,這個比「台灣人在美國買到made in Taiwan的東西」還好笑。
 原來畫者是《蘋果麥考特》,因此把圖片換成了網址:http://blog.udn.com/applecola7266/1985740
    

    時代變了。
   很想知道,如果老蔣總統地下有知,當年他辛苦建造的「自由的燈塔」,如今不僅市面上充斥著許多「made in China」的商品,連「人」都快要充斥了,他老人家會有怎樣的反應?七竅生火?
 
   時代變了。
   據傳,台灣某地充斥著某顏色的某店,於門口大大懸掛拒絕共匪、陸客上門的字樣,除非先喊一聲「xxx萬歲」,否則不歡迎。政治立場鮮明,大家都知道老闆想表達什麼,但我確絲毫看不見「骨氣」,只嗅到「小家子氣」。
   對曾經侵略、創造「慰安婦」歷史名詞的日本,如果都能包容,那又何需抗拒陸客?
   白花花的銀兩,盡是有人搶著賺,連陳菊女士都積極爭取「北進南出」或「南進北出」了,這樣的作為到底是和對方作對還是和他自己作對啊?
   展現大將之風,就是展開雙臂歡迎:不怕你來,就怕你不來。只要上門就是囊中之物,要你見識見識何謂珍饈美味,教你心甘情願掏錢再掏錢,不只要你瘦了荷包,肥了我的收銀櫃,更要你對我念念不忘,每每憶及,必垂涎三尺,讚譽有加,當個免費的廣告宣傳機,最好讓子孫三代都讓你給供養著,不用擔心失業高,高物價也無所謂,大家一起漲,咱家的口袋仍是深深深。這才叫大贏 -- 贏得有風度又呵呵笑。
   再回頭看看那則新聞,喝,搞了半天,原來和老蔣總統最麻吉的居然是…,呵!
   時代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