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今天氣溫溫和,降雨機率
10%…』
有人說:『手腳都凍僵了,幸好我有穿棉襖。』
有人說:『搞什麼啊?給我拿件汗衫來。』
有人說:『會下雨。』
氣象報告說:『明天會變天…』
有人說:『真的假的啊?』
氣象當局說了算!
 
有人喜歡我,說我:性格溫柔、善解人意、乖巧不多言。
有人討厭我,講我:陰晴難測、虛偽矯情、陰沉心機重。
我曰:你們都在說「我」嗎?
 
我的朋友形容我:面如桃花、水汪汪的大眼,櫻桃般的小口。
我的敵友描述我:獐頭鼠樣、斗大個牛蛙眼、缺唇似的癟嘴。
我道:知道是「我」就好。
 
當哈利波特遇上茅山道士,一個稱我「Miss」,一個喚我「姑娘」。
我揮手:『Hi, my name is Sharon.』;我欠身:『小女子芳名燕子是也』
怎樣?雙聲帶不錯吧!咦,到底有幾個人啊?
 
中正紀念堂!中正紀念堂?
!!!???,!!!。
 
「烏木與象牙」不是東西,是首歌,很有年紀,至今仍令人百聽不厭的西洋老歌「Ebony and Ivory」。
這首MV非常特別,其特別之處,除了在於兩位主唱 Paul McCartney Stevie Wonder 的巨星身份,最最特別的是這兩位的「組合畫面」,再搭配上它的歌詞,我很有感覺…!
下方是從Youtube找到的影片,上傳者markus4jesus寫到:「Paul McCartney & Stevie Wonder making a beautiful statement about trust, love, respect, understanding and education that we are more alike than meets the skin!
容本人秀一下破破的英文加一句:「Especially, we have the same skin and blood!
以前,我就很喜歡這首老歌;現在,我更加酷愛這首MV。(以前不代表很古早;現在不等於我很老 )
Youtube真是很棒,即便我把英文歌名輸入錯誤成 ibony and ivery,只要有資料在,依舊會被導正呢。
影片一開始是Paul McCartney拉開窗簾,灑進一片燦爛陽光…  聽歌囉!  
     

Ebony and Ivory
Ebony and Ivory
Live together in perfect harmony
Side by side on my piano keyboard
Oh Lord, why don't we?
Y
We all know that people are the same
wherever you go
There is good and bad in everyone
We learn to live
We learn to give each other…
What we need to survive together alive
Ebony and ivory
Live together in perfect harmony
Side by side on my piano keyboard
Oh Lord, why don't we?  Y
Ebony, ivory living in perfect harmony
Ebony, ivory
Repeat Y
Side by side on my piano keyboard
Oh Lord, why don't we?
² Ebony, ivory 
    living in perfect harmony ²
Repeat ² 5 times
烏木與象牙
在完美的和諧中共存
並列在我的鋼琴鍵盤上
主啊!為什麼我們卻做不到呢?
Y
我們都知道人類都是一樣的
不論你到什麽地方去
每個人心中都有善與惡
我們學習生活
我們學習彼此付出…
那些我們共同生存的所需

烏木與象牙
在完美的和諧中共存
並列在我的鋼琴鍵盤上
主啊!為什麼我們卻做不到呢?Y
烏木與象牙,在完美的和諧中共存
烏木與象牙
《 重覆Y
並列在我的鋼琴鍵盤上
主啊!為什麼我們卻做不到呢?
² 烏木與象牙,
   在完美的和諧中共存 ²
《重覆 ² 5 遍》

 

聽完歌,我也哭完一場了,不是為歌,是為了我的燕巢,單日人數居然…居然破百了,
哇哈哈,不信的話去問
Pixnet查,113耶,萬歲!
----- OoopsSorry,不能喊萬歲。
哎呦,就是開心嘛。決定了,我要訂定每年127號為「燕巢破百紀念日」,一定要紀念一下,我這可是冷僻的小部落啊。
嗯,我得要好好規劃一下明年的紀念活動,這就去籌備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