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Nov. 04 1997年發行的「Tribute」專輯,屬於極端棒的Live Concert之一,地點一在「紫禁城」,一在同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印度,1644年竣工,有「完美建築」美譽Taj Mahal。這裡呈現的只是整張DVD中的一小片段。
  兩處偉大的建築,加上Yanni動人心肺的演奏曲,與個個神情投入的演奏者/家,氣勢滂渤,在欣賞中「呼吸」都嫌浪費。
  除了身為希臘人的Yanni,我最最崇拜的就是在影片可以看見的黑人第一小提琴手,琴藝精湛自不在話下,最終令我折服、讚嘆的是那專注於音樂深處的神情,那彷彿由音符堆砌成的軀體,整個人、整個靈魂活脫脫就是「音符、音樂、攝人心魄的樂曲」。崇拜啊,崇拜… Karen Briggs
  多盼待整個班底近期能再來亞洲,我一定會把握機會,親臨現場,沉浸、陶醉、享受屬於YanniLive Concert
  
Yanni 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