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好希望也能有這樣的舞伴喔!

同學傳來的 e-mail 名為《Dancing Dog》,有點意興闌珊,因為許多所謂的狗狗跳舞影片,其實狗兒根本不算在跳舞,頂多走來走去,繞來繞去,再打個滾,不過,有這段 video 可不一樣喔,當主人女舞伴的狗狗實在太可愛了,節奏感超好,真的是在跳舞呢,與男伴配合得好像牠就是人一樣,太妙了!

喔,我好希望也能有這樣的舞伴喔!回頭看看我的狗…,算了,太難掌控,放棄,只能乾瞪眼羨慕影片中的狗主人和狗狗共舞曼波囉!

至於什麼是曼波舞?Mambo一字原本是一位權威女祭司的名字,舞蹈發源地是加勒比海的古巴和海地,最初是搖擺舞Swing的型式,後來發展成為現今熱門的騷莎Salsa,所以兩者音樂很像。

P.S. 這隻狗狗真的是女性,不是紅頂藝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