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ifters 現今世上最長壽的合唱團體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是一首很有年紀的歌,1960年代原唱團體「The Drifters漂浮者合唱團」演唱該曲,一舉拿下了該年度的流行與節奏藍調榜的雙料冠軍,而更厲害的是2008年正是The Drifters1953成立後的55周年慶,可謂是現今世上最長壽的合唱團了。當然,在歷經半世紀後,團員多有變更,而且名稱也改過,最早是叫The Five Crowns,之後才改為The Drifters。在這裡介紹的MV畫面中的四名團員可能Ben E. KingCharlie ThomasDock GreenElsbeary Hobbs,,因為The Drifters的歷史實在太複雜了,研究半天,還是弄不清誰是誰””@_@””,興趣者可前往The Drifters官方網站研究並請指正我,謝謝。

 

Michael  Bublé
「穿著PRADA的惡魔」的電影中有一位酷酷的女秘書,飾演者是曾因這個角色而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有印象了吧!她就是現在要介紹的Michael Bublé的女朋友(至2008/7/19為止,肯定是的)。
1975年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的Michael Bublé麥可布雷,是因在2000年時於前加拿大總理穆隆尼之女的婚禮上獻唱,優美的歌聲讓前總理將其介紹給了著名的製作人大衛佛斯特,兩人的合作帶來不同凡響的結果,讓Michael Bublé嘗到了走紅的滋味,有了「新浪漫主義歌手」的封號,更被譽為是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的接班人。這首歌是收錄在發行首週即拿下6國排行榜冠軍的「Its Time 時時刻刻」專輯中,不同於原唱者「The Drifters漂浮者合唱團」的流行曲風,Michael Bublé的歌聲更增添了幾許拉丁風味。
   此曲MV拍的很有趣,讓我想起在舞蹈教室上課的情景,不過,我的老師們可都比影片中的東方老師帥多了喔!

 

You can dance
every dance with the guy Who gives you the eye
let him hold you tight
You can smile
every smile for the man
Who held your hand neath the pale moon light
But don't forget who's takin' you home
And in whose arms you're gonna be
So darlin'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Oh I know
that the music's fine Like sparklin' wine,
go and have your fun
Laugh and sing,
but while we're apart
Don't give your heart to anyone
But don't forget who's takin' you home
And in whose arms you're gonna be
So darlin'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Baby don't you know I love you so
Can't you feel it when we touch
I will never never let you go
I love you oh so much
 
You can dance
go and carry on till the night is gone
And it's time to go
If he asks if you're all alone
Can he walk you home,
you must tell him no
'Cause don't forget who's taking you home
And in whose arms you're gonna be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Oh I know
that the music's fine like sparklin' wine,
go and have your fun
Laugh and sing,
but while we're apart
Don't give your heart to anyone
But don't forget who's takin' you home
And in whose arms you're gonna be
So darlin'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So don't forget who's takin' you home
Oh in whose arms you're gonna be
So darlin'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Oh baby
would’nt you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Oh you may be finding such as
the last dance for me
Save the last dance
the very last dance for ne
 
你可以跳舞
和那個凝視你的男人跳每一支舞
 
讓他緊緊擁抱你
你可以微笑
每個微笑都為著那在蒼白月光下
握住你的手的男人
 
但是別忘了是誰帶你回家
而你又將會在誰的懷裡
所以,親愛的,把最後一支舞留給我
 
哦,我知道
這音樂就像是氣泡酒一樣的棒
讓自己玩得開心點
歡笑與歌唱
但是當我們離別時
別把你的心交給任何人
別忘記了是誰帶你回家
而你又將會在誰的懷裡
所以,親愛的,把最後一支舞留給我
 
寶貝,你難道不知道我有多麼愛你嗎
難道你不能感受到當我們接觸時
我絕不,絕不會讓你離去
我是非常的愛你
 
你可以跳舞
到長夜將盡
當該是離去的時候
如果他問你是否是獨自一人
他是否能與你一起散步回家時
你必須跟他說不
因為,別忘了是誰帶你回家
而你又將會在誰的懷抱裡
把最後一支舞留給
 
喔,我知道
這音樂就像是氣泡酒一樣的棒
讓自己玩得開心點
歡笑還有歌唱
但是當我們離別時
別把你的心交給任何人
別忘記了是誰帶你回家
而你又將會在誰的懷裡
所以,親愛的
把最後一支舞留給我
 
別忘記是誰帶你回家
而你又將會在誰的懷裡
所以,親愛的
把最後一支舞留給我
 
喔,寶貝
你不留最後一支舞留給我嗎
喔,你會為我找到像這樣的
最後一支舞
保留最後一支舞,
把那最後的一支舞留給我

 

勿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