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分享網址:請按這裡

 

截至87 15:02:台中市瘋了!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下一刻,是否還要令人唾棄的發瘋?

繼續用「無辜動物的鮮血」發瘋??

待續….邊呸邊待續….我呸呸呸呸……

 

台中市,你瘋了嗎?用心大力的宣導正確的「拉皮斯病錯誤的名稱叫做狂犬病」防疫方法,而不是鼓勵民眾棄養,真是很不道德喔!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

狂犬病專家報告,大規模讓犬隻接種疫苗,才是一再被證明控制犬隻狂犬病的有效方法。

台大獸醫系教授費昌勇:

TVRTrap-Vaccinate-Releas,將動物捕捉→注射疫苗→放回社區)才是目前世界衛生組織(WHO) 推薦的防疫方法。

打疫苗後再釋放,該動物可以佔據原有之生存空間,但不會傳遞疾病,等於是稀釋族群密度,狂犬病更不容易散佈出去。

若殺了該動物,生存空間會被新的、沒有打疫苗的動物佔據,反而會增加族群密度,傳遞狂犬病。故撲殺不但無法解決問題,反而更糟!故不要亂殺流浪狗貓,要打疫苗!

 

胡自強看看下方的好新聞,你羞不羞?

還不快去行三跪九叩,尊稱賴清德市長一聲「師父」!

●● 棄犬舉報台南明年起發獎金 201387●●

節錄市府繼去年實施「台南市犬貓管理及福利促進自治條例」,今年進一步制訂「台南市檢舉違反動物保護法案件獎勵辦法」,明年起實施。

動保處將按違反動保法實收罰鍰金額十%,發給檢舉人,每人每年以五萬元為限。若以現行動保法,處罰棄犬、虐待動物、不當販售及至嚴重情節罰款一萬五千元至一百萬元,獎金最低一千五百元,最高五萬元。

圖片分享網址:請按這裡

 

 

188059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