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苦悶、鬱卒、失落、彷徨、傷心、痛苦、絕望、憂鬱、傷感、淒愴、嗔怒、

悲憤、慍怒激憤、沉痛、辛酸、哀戚、苦澀、憤慨、椎心、斷腸……

笑不出來?

YesYes

解救良方,請欣賞《忐忑》

想笑笑?不難!請按照ABC順序,看下去;

尤其是C,包你笑,想不笑都非常難,哇哈哈…。所以,一定要收錄在Blog裡,哇哈哈哈!

 

歌《忐忑》、笑《忐忑》

 

 A  原版

原唱者:「民歌狀元」龔琳娜。

2000年,榮獲中國的「全國青年歌手電筒視大獎賽」民族唱法銀獎和全國觀眾最喜愛的歌手獎。

2009年,榮獲歐洲「聆聽世界音樂」演唱大獎。

創作者:龔琳娜的德國夫婿,作曲家Robert Zollitsch(老鑼)。

歌詞:有即是無,無即是有。每次龔琳娜唱的「阿呀呦…阿喔誒…達…」,都是即興發揮,所以,每次都不一樣。

2010年,龔琳娜在《北京新春音樂會》演唱的《忐忑》,10月被網友們廣為分享視頻,於是爆紅,其超級難唱的程度,被封為是中國的「神曲」¤

 

 

 B  6歲小女孩演唱

可愛的小女孩,搖頭晃腦的認真神情,令人打心眼底發噱。

 

 

 C  超級對嘴王

哈哈哈,一定要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位蕭志瑋 先生,太厲害了,太爆笑啦,怎麼沒紅?合該要紅!

 

 

 

~  我還在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