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第一眼見到這些照片時,我噗哧笑了,好可愛喔!

Dan Borris是一位英國職業攝影師。他的妻子Alejandra,是一位由瑜珈老師轉行的動物訓練師。會拍攝一連串瑜伽狗狗與貓貓的照片,全歸功於「Otis」給的靈感。

DanAlejandra有一位每天早晨都會做瑜伽的朋友Joy2005年時,他們發現她所飼養的當時才兩歲的英國牛頭梗(English Bull TerrierOtis總愛在做瑜伽的Joy腳旁打轉,或者開心與好奇的舔著她的臉頰,接者,Otis開始模仿Joy一些簡單的動作,沒想到不久後,聰明的Otis居然學會作一些複雜的姿勢,例如上下顛倒。

意外與有趣,於是興起了Dan Borris拍攝瑜伽狗狗動作的照片。Alejandra負責誘導那些模特兒狗狗們作出瑜伽的姿勢,兩人合作無間。終於,2009年第一窾可愛又幽默的Yoga Dogs Square Wall Calendar(瑜伽狗狗方形掛曆)問市了,並且大受歡迎,於是2010年除了狗狗,更推出了Yoga Cats瑜伽貓月曆。

『貓是不可思議的動物。牠們大部分時候還是蠻配合的。只是,我發現牠們很不喜歡閃光燈!』Dan Borris如是說。貓是很酷很有個性的動物,怎會乖乖聽話作出這些動作?我不得不打心眼裡佩服Alejandra的功力。他們夫妻倆一再強調,在拍攝的過程中絕無虐待動物的行為,全靠Dan Borris的攝影技巧以及藉助Photoshop所製造出的效果。

當我第一眼見到這些照片時,我噗哧笑了,好可愛喔!每一位模特兒都有自己的名字喔!

回頭望望我的狗狗Dancing,唉,算啦…別想…

P.S.】是瑜「伽」還是瑜「珈」兩者好像都可以都是由梵文Yoga音譯而來的。

 

瑜伽狗 Yoga Dogs ¤

 

瑜伽狗 Yoga Cats ¤

 

Dan Borris官方網站及那裡買 [  yogadogz.com

 

 

 

 

 

 

 

 

 

請勿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