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上發現有關「國泰航空公司」於2006年為慶祝成立60週年,在香港舉辦了一場「歷代制服秀Cathay Pacific Unifrom Catwalk」的影片,頗覺有趣。
下方第一段影片等於是總覽﹝1946~2006﹞,第二及第三段影片分別選擇了第六代與第七代的制服秀,第四段選了一段我較喜歡的廣告。年代久遠的老制服與廣告,欣賞一下,當是懷舊吧。
 
 
第六代制服1974 – 1983
 
第七代制服1983 – 1990
 
我喜歡的的廣告
 
推薦一個介紹各家航空公司制服超極詳細(連布料紋飾都有照片)的網站:uniformfreak.com。網主先生是一位從小就著迷於航空界,現在是KLM荷蘭航空的座艙長,目前已經收集了超過700套世界各航空公司的制服,他的終極目標是成立一間航空公司制服博物館(我覺得他已經很有資格可以當館主了),這份執著與毅力真是不容易。我不認識他,但祝服他早日達成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