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這部影片,總忍不住想到至愛的人;每次看到這部影片,總忍不住熱淚盈眶。
這部影片感動了許多人,尤其對於失去一生至愛的人而言,更是觸動內心底層的悸動。
一生的至愛,可以是戀人,可以是配偶,可以是手足,可以是父親,可以是每個人心中的任何人。
不是每個人都有隨時可以停留休息的權利,雖然累了,肩上的擔子扛著的一天,就沒有休息的權利。
停下了腳步的人,真的只是停留在原地,張望著繼續走著的人嗎?真的沒有消失嗎?
我,但願…還是消失吧!
「停下腳步張望著繼續走著的人」對「步履蹣跚的人」而言是多大的沉重負擔!
「步履蹣跚」擁有著多麼深層的愧疚與自責,所以,不忍他見著,寧願他消失…
不願有輪迴,不想有輪迴,還不清的債,只能逃避未來;是狠心,是脆弱,是不得已…
朋友說:『一定有輪迴。』。
我駁斥:『那我去信沒輪迴的教。』
我被嚴厲斥責。
支柱--精神的,一旦消失,沒了依賴,就像屋子沒了棟樑,人沒了脊椎,「垮、傾斜」…
期盼能再相遇,卻又無顏面對;曾經的承諾,是如今難以成就的不堪。
對尚在步行與停留在原地的人,千言萬語化為無言以對,口說不出,心中刻印「愧」,無盡的…
 
有一種論述,謂:「人」是由靈界派來凡塵學習的,學畢返回靈界,及格者升級。
升級要幹嘛?
最終級,當神嗎?當神要幹嘛?真能庇佑「人」嗎?放眼現下凡塵,庇佑了什麼?
我又會被嚴厲斥責不該有的論調。
 
一篇原該是「隱藏」的文章。
仗勢沒幾人認識我,又,隨時可以消失,所以…決定…敞開…如果連這樣也害怕,太辛苦了 -- 沒有人真正的認識另一人 -- 彷彿真實,其實透明!彷彿握有,卻一無所獲!
 
懷念所懷念的人 -- 今生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