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西藏的人民祈福!
為西藏的人民祈福,不代表著我一定認同任何「獨立」的口號。
我的國家「中華民國」早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和西藏完全不同,我愛這個名稱,我愛她「Republic of China」。
為西藏的人民祈福!
只覺得「人」不該為難「人」,「人」不該為「人」流血,「人」不該讓「人」流血。
人的一生,初始與最終:生與死,殘酷的說是:『自然界汰舊換新的方式』,過程中,「幸運的」面臨「老」,不幸的早早走了 -- 甚至未曾張開眼。
「生、老、病、死」能有多少年?是自然界更新的法則,無情與冷酷,卻必需承受的「天災」。「人」為何還要承受人為的「人禍」?不可原諒的:人類殘害人類。有多少動物會自相殘殺?人類排第一。
很想問一聲:為何支持西藏人民的同時,卻不肯給同樣生存於一塊土地上的「人」一份友愛?為何要分本省人與外省人?本省人口中同樣出生於台灣的外省人就不愛台灣嗎?除非是原住民,你、我的祖先都是移民,我們同樣「生與長」在這台灣島嶼上,何苦自相殘殺?何苦非我即敵?
為西藏的人民祈福!
同時也為生長在同一土地上的人類祈福:願永無戰爭,永遠相愛,永遠和平。
  

 horse photo:http://www.clixphoto.com
candle photo:http://www.raytownf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