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部落格裡是不是叫燕子?』
『妳的部落格是不是叫什麼燕巢的?』
萬物凍結,大地一遍死寂,杏眼圓瞪,微笑在唇邊僵住,宇宙停格…
找,找,找,思緒在記憶中的部落格裡飛速尋找。人、地與我的文字拼圖,肯定有吻合的,只不知串連後的文字是否適合當做「呈堂證供」?
裝傻耍白癡是行不通的,彷彿面對柯南,蓋頭被掀,不說「是」,就是作賊,正反都是心虛,認了。
變臉我也會,重新啟動僵硬的微笑,化尷尬的嘿嘿為佩服的哈哈『這樣你也能猜到啊?厲害!』
無言。
 
近半個月來,靈感處在打烊中,人氣直落,不用掙扎的就決定,不做陷入數字迷幻裡的人,部落格只不過是個似有若無的自我空間,我是公開的陌生人,人氣數字別想當家作主,恣意隨興才能呈現我的蛛絲馬跡。不過,這下子好啦,當部落格不再神秘,隨之,即便是靈感加班,文思泉湧,拼字時難免有掛礙,多少影響自在。
有網友作文呼籲「寫部落格要用真名示之」,好處之一是可以累積知名度。很好,掌聲鼓勵。我才不要(九把刀也不是真名)。一直佩服一些把「非常心情」全寫進部落格裡的網友,雖然最終也是「不知其人」,但我就不敢,因不習慣赤裸,現在被不預期會看到燕巢的朋友見到了,好似穿著比基尼在跳國標。
完全不敢問:『你覺得我的部落格怎樣?』
想當然爾:『不錯啊!』
不用懷疑,鐵定懷疑:『真的假的啊?』
事已至此,事蹟敗露,做人要有guts,那就:照舊!
不信有多少人一而再,再而三來到燕巢,因為完全不是熱門主題,東拉西扯,自開心。
喜歡我寫的東西嗎?別告訴我,我不想有壓力。
其實,喜歡就常來,常來就是喜歡,歡迎常來(我是凡人)。
誰?說誰來著?
如果你是我每星期最少見一次面的人,那…就是你!
既然已光臨寒舍(巢),何妨讓我知道?如果見到任何錯字,拜託務必讓我知道!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