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眼控訴文【之一】     

【第六隻‧默默大公貓‧安息吧】

感謝伊通街66巷的「利嘉義大利餐廳 -- 老闆娘喵姐」負擔全額喪葬費!

74號~1130號,失蹤兩隻、送終四隻,2014年真是個鬼年頭!

1129號,晚上8點左右,一對騎著單車的男女,約5060多歲,身旁圍繞著觸目驚心的十幾隻狗群,他倆騎在大馬路上,放任狗群在街上、巷弄,四處流竄。

當我聽到狗吠與貓的慘叫聲時,急忙跑出驅趕,一路追到南京東路與松江路口,幸有紅燈阻擋,讓我有機會在大街上開罵。

真的是破口大罵(當86號,腿腿貓被九旺廟的狗群咬死時,我沒機會罵,氣啊),蟑頭鼠目的男人,冷冷的回說:『那要怎樣?……以後不要來這裡就好啦!』,趁著綠燈亮起,男女兩人騎車飛快離去,狗群也跟著奔跑離去,最後我只能在後面大喊「壞蛋」。

狗狗不懂事,飼主有責任要教導啊,尤其帶狗出門,就該繫繩(十幾隻狗無法繫繩?那就不要出門啊,免得禍害街貓,下次就輪到人啦!)。

雖然男女收養的是流浪狗,看似好心,但是…狗命是命,貓命也是命啊,如此放任自己養的狗群(有人飼養的狗,已不再是流浪狗了),常常咬死貓(從臉書上得知,慣犯就是慣犯),這根本就是「養了一群謀殺貓咪的殺手」,可惡至極,罪大惡極。

案發當時,恨啊,手機不在身上,無法錄影,也無法報警,恨死了!

案發地點,巷弄中,沒有一盞燈,烏漆抹黑,找不到任何貓的蹤影,直到第二天晚上,才被告知,死了一隻黑貓。

痛心疾首啊,可憐的「默默」,每次吃飯,你都是默默的來,默默地等在一旁,食畢,又默默地走了,所以給你取名「默默」。

「秀秀貓」,妳的兩位愛慕著「腿腿」與「默默」,都被不繫繩的惡劣飼主所養的狗群們給咬死了,妳千萬要保重啊!還有其它的貓咪都要小心啊!

真是令人擔心,不知道那對蟑螂男女與狗群,路過的地方,還有多少隻貓,被咬死了。

 哀悼溫馴的「默默」,安息吧,我會一輩子懷念你!

對不起啊,沒能救到你,對不起!

 本段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77032109008179&set=a.561383883906338.1073741825.100001041951633&type=1&theater

 

      淚眼控訴文【之二】    

感謝臉書網友「詹惠文」,提供遊民男女的照片!

20141129晚,我的TNR「默默」大公貓,在伊通街等我餵食時,被這一對遊民男女所飼養的狗群,活活咬死了!

這兩人,早是慣犯,養了十幾隻中大型犬,出門從不繫繩。

兩人在大馬路上騎著腳踏車,放任狗群在大街、巷弄流竄,見貓就圍攻、狠咬,多年來,已有數不清的貓咪命喪犬牙。

「貓命案」發生當下,我追到這兩人,一陣痛罵,老男人居然臉不紅氣不喘的平靜回我『那要怎樣?……以後不要來這裡就好啦!』,隨即趁著綠燈,領著女人,帶著狗群,急速離去。我只能呆站十字路口,大喊一聲「壞蛋」,恨啊,居然沒有隨身攜帶手機!

狗狗不懂事,飼主有責任與義務教導。

明知故犯的放任一群具有強烈功擊性的狗群,一而再,再而三的咬死無數的街貓,這「絕不是」好心收養流浪狗的正確表現(流浪動物一經收養,有飼主,就不再是流浪動物了),而是製造\陷害無知的狗兒們,成為恐怖的「謀殺貓咪的殺手」。自己造孽,還要害狗兒們造孽,惡劣至極!

對於自己飼養的狗群,咬死無數街貓,能夠無動於衷的人,是有著怎樣的一顆心?狗命是命,貓命也是命啊!可惡透頂的男女!

最保守\自欺欺人的估計:一天咬死一隻貓,一個月就要死30隻貓;一年就有365隻貓慘死!

問題是,這對男女的狗群,有十幾隻狗啊,所以….再估計:

一天咬死兩隻貓,一個月就要死60隻貓;一年就要死730隻貓!

一天咬死三隻貓,一個月就要死90隻貓;一年就要死;1095隻貓!

更何況,這對男女是騎腳踏車逛大街,可見絕非短程,來回一趟,真不敢想像會有多少隻貓咪慘死。

更何況,他倆的惡行,早已行之有年,多年到底是多少年?我的天啊,心痛到不敢想像!

PS 不愛貓的人,請不要問我「那有那麼多貓可咬」,請把問題po上臉書,自然會有眾多的人會回答這個問題。

請大家多注意,對待他倆,就要像對待「九旺廟」的假和尚一樣(背上綁著國旗的狗群的飼主),千萬「不要」捐錢給他們。

也請「不要」送這對男女,附有發票的狗飼料\罐頭及任何物品(免得拿去換錢)。

 本段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77257845652272&set=a.561383883906338.1073741825.100001041951633&type=1&theater&notif_t=like

 

     淚眼控訴文【之三】     

她,就是她,想要看清無良的她的真面目,請按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4090213315879&set=a.334089736649260.76943.100001447087354&type=1&theater

她和他的男人,飼養的十幾隻狗群,天天出現在台北市,四處亂竄,不守法,出門遛狗,從不繫繩,就跟假和尚的「九旺廟」一樣,放任自己飼養的十幾隻狗,每天咬死無辜的街貓,可惡,下次再讓我碰到,見一次,罵一次,絕對不止破口大罵,還要打1999、動保處、甚至110報案:

201493,台北市議會三讀通過「台北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修法,寵物到公共場所要用鍊繩、箱籠等防護措施,連到公園不繫鍊繩奔跑也不行,若是勸導不聽,可依法開罰新台幣2000元至1萬元。
【疑問】罰則是以「次」計算,還是以「狗數目」計算啊?

 

     後 記     

關於「默默」:我的街貓寶貝 -- 三角戀之「糾纏」劇情篇

文中的「腿腿貓」,於201486,被「九旺廟」假和尚所飼養的狗群,咬死了,肚破腸流¤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06826162695441&set=a.561383883906338.1073741825.100001041951633&type=1&theater

 
(台北市:放任狗群咬死貓)與這對男女遊民,旗鼓相當的不良飼主「九旺廟」¤
認清他們的真面目,敬請收看 ¢ 壹電視:一天壹蘋果(完整版)

 

敬請擁躍分享!

「台北市動保處」無所作為,

只能靠大眾傳播的力量,認清無良飼主,大肆撻伐!

並提醒,愛護動物的人士們,多加留意,多加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