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82

【更新】2014年8月6日,腿腿先生已被「九旺廟」的狗群 --  咬死了!
什麼是「九旺廟」?請看:
【一天壹蘋果 1114 完整節目】佛在我心天地為家 性侵.斂財爭議不斷 九旺廟到底是什麼廟?

 

 

腿腿先生,約8歲,已結紮。

多年以前,左後腳被捕獸夾所害,只能截肢,成了三腳貓。

如今在醫院中,治療被不知名的某貓咬傷的右前腳,只待消腫,無大礙。

在右腳受傷,尚未進醫院前,即便只剩兩隻靈活的腳,也不影響行動,依舊可以跳上屋頂,行走無礙。

我已餵養牠多年,一直以來,都是用捕貓籠誘捕,均未成功。這次,出乎意料,用雙手輕輕抱起,慢慢放進提籠,居然就OK啦。

我真是輕忽了他的溫柔個性 -- 在粗獷的外表下。

 

住院第二天,去探病,醫生說他不吃東西,但,當我呼喚他的名字,不到五分鐘,他乖乖的把食物都吃光了,吃不夠又再添加,一共三次。很令我心疼。

原來腿腿是這麼的信任我。

 

按照原訂計畫,出院後,原地放養,但實在不忍心,很怕他再受傷,又礙於家中已無法再收養貓咪,如今能為他做的,就是尋找一個不嫌棄他的家庭,讓他平安度過後半輩子。

因為跟他已有深厚情感,對認養人的要求就是:能讓我前去探望他。

請有意認養的網友,再三考慮清楚。

515,晚上7點以前,他都會在「大地動物醫院」,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2號,歡迎前往探視他。之後,就要放養了。

放養後,「腿腿先生」依舊等待愛心人士的善心認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