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爸」,始終覺得對你很虧欠,心中常對你說「對不起」,只因獨留你在「秘密基地A」中,獨來獨往。

20101112,我把你的同伴 -- 身軀瘦弱、沒有尾巴的「咪咪」,抱回家了,只因覺得她在外流浪,非常可能 -- 很難活。

膽小如鼠的「咪咪」,在新家中,不吃不拉,整日嘶叫,於是,20101114,我又把你同伴(也許是你的兒子)--「咪咪」的麻吉「貓貓」,抱回家了。

心想,有「貓妹」與你作伴,應該也還好吧。然而,世事難料,沒兩年,「貓妹」也失蹤了。

每當見到你孤單的身影,真是難過,尤其是,後來我又養了兩隻貓,卻沒帶你回家,真是對不起啊,愧疚!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不得已。

「妞妞」是長住醫院,沒人認養的,準備野放的小黑貓,約五個月大,幾乎未曾下過地的她,籠子就是她的生活圈,連「跳」都不會,還得訓練呢。這樣如何野放?野放後的她,肯定無法生存,不是餓死,就是被車撞死。所以,我把她留在家中。

「妙妙」是在一個下雨的夜晚,當我在「秘密基地C」餵食時,發現的一隻神色驚惶的小小貓。輕而易舉的就捕捉到了,帶回家後,才發現,她的兩腿受傷,尤其是左後腿。她的狀況,不容易找到認養人,所以,我把她留在家中。

之前,無法帶你回家;現在,更不可能了。

真是對不起啊!

「秘密基地A」是我餵食街貓的第一個地點,而你、呆呆與腿腿,是這裡,碩果僅存的,屬於元老級的三隻貓咪先生,都是我所愧疚的對象。

每天,從窗裡,望向窗外,總是在尋找你們平安的身影,牽掛!

「貓爸」,我無法隨時隨地,隨侍在側,你可要小心地保護好自己啊,期盼未來數年,都能日日見到你的身影。

 

~ 明天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