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臨時決議本會期(第八屆第5會期),不延會期,因此「動保法修法」議題,順延至第6會期(3個月後)。
在這3個月內,面對無所不用其極,全力阻擋動保法修法(TNR法制化)的農委會(主事者就是:粽子貴,就吃茄子的陳保基),我們所有愛護動物、關懷生命的人們,能做些什麼呢?
●● 以下截錄自動保人士「黃泰山510過後,我們還能做什麼?] ¤
請打電話給您的選區立委,告訴他們這些生命需要委員的協助,動保修法需要委員大力支持,
請支持"反濫捕、要結紮",捍衛生命,需要您的支持響應!【電話名單,請見下圖】
         

 

  

2014510,空前不絕後的「萬人」動保遊行

我肯定不在隊伍的最前段;我也肯定不在隊伍的後段。

隊伍真的太長了,瞧不見頭,看不到尾,

到底我在那一段?我也不知道!

肯定的是:史上最多人參與的一次,超盛大的動保活動,感動啊! ¤

這只是舞台最前方的一小撮,無法往後拍,因為全被高個子 -- 擋住了 ¤

人數眾多的活動,千萬別站在高個子旁邊,簡直就像一道無法突破的圍牆,只顯得自己不夠高 -- 舉起手來拍,也不夠高,怨嘆啊!¤

 

活動現場,見到標語「…我不想生小狗…」,令我難過!

為流浪動物們「結紮」,對牠們而言,到底是不是「善舉」?牠們真是不想生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是「不得不」的行為,只因某些人類的自私的厭惡。

為了避免牠們的身影過多;為了避免牠們的求偶聲,會惹惱厭惡牠們的人類;為了避免厭惡牠們的人類,傷害牠們,只能為牠們結紮,縱使未曾詢問過、徵求過牠們的同意。

「不得不」的剝奪牠們為父為母的權利,只因某些人類的自私的厭惡 -- 當每分每秒,都有人類沉醉在初為人父、人母的喜悅之中。公平嗎?

遷就「厭之即驅之、惡之即虐之、恨之即殺之」的惡質人類的做法 -- 結紮 -- 我亦不得不為之,只盼求得牠們一絲生存的機會 -- 卑微的!

 

「流浪」是人類的說法!

當人類還未來到「台灣」這片土地上時,貓貓狗狗早已在此定居,牠們是真正的「原原住民」,「大地」就是牠們的家。

 

「慈悲為懷」的宗教團體,你們在那兒?

遊行完畢,回到凱道,「服務站」備有免費的超大飯團,貼心的供應給肚子餓的人。兩個小時的遊行,真是餓又累啊。

據大會報告,這素食飯團是由某「法王」善心提供的。宗教團體一向不參與動保運動,這次法王的義舉,令人感佩。

為什麼慈悲為懷的宗教團體,不支持動保運動?我想,應與「結紮」脫不了干係。

就算他們不認同「結紮」的行為,難道就能容忍動物的生存權與生命權受到威脅?

「結紮」是抑制生命誕生;「安樂死」是殺死已誕生的生命;那一個是在保護生命?
漠視政府殺戮動物的行為,距離「慈悲」,相隔是多麼的遙遠啊!

「阿彌陀佛」與「阿門」…,重視與珍惜的生命,是屬於何種形態?何種生物?

我真想問問那些宗教團體「心中的神」!

 

 

此次動保遊行與晚會的資訊

   

第一次全台動保人士大串聯,將流浪動物議題帶上凱道,扭轉十二夜撲殺的結局!

動保化妝遊行請製作道具,標語,沿途宣傳請各個團體攜帶旗幟,炒熱氣氛

  


 

  

 

 

   

 

  

本文圖片與下方資訊內容,截錄自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wfortaiwantnvr?ref=hl

 

修法重點:

1‧限制捕犬條件:除有公及民眾或破壞民眾財產或嚴重破壞環境外,不得捕捉,其辦法由動保團體與農委會協商。

2TNR合法化:TNR的執行者不得視為飼主、政府逐年補助TNR,其辦法由動保團體與地方政府協商。

簡單講,就是兩個減量:

1‧流浪貓狗減量,以結紮代替撲殺。

2‧收容所貓狗減量,杜絕濫捕,大幅降低捕捉貓犬,使收容所不再爆滿,進而達成零安樂死。

 

時間與地點:

集合時間:5/10(六)‧下午3:00

集合地點:凱道(台北賓館旁)

遊行時間:下午4:00~晚上6:00(請見下方路線圖)

晚會時間:晚上6:309:00 凱道(台北賓館旁)

 

中南部,遊覽車交通資訊報名方式:

台中、彰化、南投 ¢ 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理事長李虹真 0937-758-288

雲林、嘉義 ¢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理事長‧吳育才 0920-223-344

台南、高雄、屏東 ¢ 徐春水流浪狗之家徐狗爸 0986-167-920

恆春、屏東 ¢ 胡珍妮(請以私訊聯絡):https://www.facebook.com/hujennytw?fref=ufi

  

我們需要您的參與,牠們更需要您的支持!

   

   

 

   

510動保修法遊行 晚會大合唱歌曲:贏回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