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腿腿先生  

5歲左右的街貓,屬於餵食「秘密基地A」的原老級貓輩。

由於可惡的捕獸鋏,導致左後腳掌被截肢,所以我喚他「腿腿」。但這完全不影響行動,雖然走路時,一拐拐的,但,碰到看不順眼的陌生貓咪,追敢跑跳,不是問題。

「腿腿先生」在「秘密基地A」的範圍內,起碼擁有兩項「唯一」:一是不愛洗澡;二是尚未結紮。

尚未結紮,不是我不捉,而是,抓不到啊,不管是一般提籠,或是專業的捕貓籠,鐵定是:籠到,貓走。

這唯一尚有「需要」的公貓,在已結紮的母貓群中,處處碰壁之後,當「秀秀小姐」出現時,相信「腿腿先生」一定是喜出望外,於是,時常上演一齣齣「鳳求凰」的戲碼,鐵漢盡現柔情面!

 

  【女主角】秀秀小姐  

充滿靈性,但年齡不詳的小母貓,出生地在「秘密基地C」,應該是太喜歡我了,於是,「秀秀小姐」離開了她的姐妹,偷偷跟隨我,由「秘密基地C」,移民至「秘密基地A」,從此定居。

給她取名「秀秀」,是取「惜惜」的台語之音,因為她實在是太令人疼惜了,雖然長相離選美,尚有一段距離。

 

  郎有情‧‧妹無意  

「秀秀小姐」已結紮,所以,對於苦苦追隨的「腿腿先生」,雖無驅趕,亦無熱絡,總是冷冰冰!


「腿腿先生」,感情的事,勉強不來的,對不起喔,這…我可幫不了你啦,自求多福吧!

「秀秀小姐」,我…尊重妳的決定,只要別賞癡情的「腿腿先生」巴掌就好,祝妳幸福!

 

last   

~ 單戀的結局…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