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是誤用數十年的錯誤名稱,所以,本文使用世界各國的正確稱謂「Rabies\拉皮斯病」

Rabies一字,源於拉丁文,原意為瘋狂\Madness,完全沒有提到狗。

Rabies是所有溫體動物都可能感染,如蝙蝠、雪貂、鼬獾、浣熊狐狸、猴、、馬、熊、、狗、人…等。

 

2013820‧新頭殼newtalk.tw新聞:疫情中心:動物實驗分2階段先鼠後狗

【節錄內容】狂犬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發布新聞稿表示:

● 釐清防疫方向是政府的責任,動物實驗仍將進行。

● 接下來的動物實驗仍將進行,第1階段的實驗對象是老鼠,第2階段再評估是否對狗進行實驗。

● 除了1隻可能是偶發感染的錢鼠之外,目前沒有發現其他動物有所感染;且根據病毒分析結果,台灣的鼬獾狂犬病病毒是獨立的病毒株…

 

2013820‧中時新聞:在劫難逃  米格魯送定實驗室

【節錄內容】

● 農委會副主委王政騰昨天挑明說,「尊重生命與釐清防疫方向都是政府的責任」,意味米格魯活體實驗已箭在弦上。

● 農委會家衛所所長蔡向榮表示:…先進行第一階段老鼠的動物實驗;若證實病毒對老鼠屬高病原性,再進入第二階段米格魯犬隻實驗。

米格魯的來源,他強調,是由國內繁殖實驗動物廠商提供。

 

連署網站連結,請直接按「藍底白字」

因網站分散,致使人數無法集中,故,建議全部連署,避免農委會居心叵測的選人數最少的來大作文章。

Save innocent beagles from meaningless rabies testing in Taiwan

標題:拯救無辜的米格魯犬,脫離台灣無意義的狂犬病活體試驗

 

Stop Taiwan Council of Agriculture to Inject Rabies Virus to Dogs

標題:阻止行政院農委會為狗狗注射拉皮斯病毒

上面兩個不同的連署,雖是英文,但可填寫中文,範例如下:

 

一人一信!抵制行政院農委會拿無辜米格魯進行狂犬病毒實驗!
/ SAVE INNOCENT

網站內有農委會陳情信箱、行政院院長信箱、總統府民意信箱,並附英文範本。

 

    立即停止Rabies病毒動物實驗
Rabies
病毒的中文疾病名稱,立即正名為【拉皮斯病】
 停止撲殺流浪貓狗,立即實施【TNVR】政策

網站內有可供下載的PDFWORD的表格格式,另外,還募集全台連署據點。

 

美國白宮網站的連署

Urge the Taiwanese Government to Cancel the Animal Experiment Plan to Expose Unvaccinated Beagle Puppies to Rabies Virus.

             
建立新帳號後,請到e-mail信箱,接收認證信函;點選如左字樣:「Just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or cut and paste it into your web browser to confirm this is a working email address」下方的連結,會自動進入連署網頁,點選「SIGN THIS PETITION」,連署完畢。

 

Stop the cruel and unnecessary rabies experiment on

beagles and mice in Taiwan!



      ●●●●●●●●●●●●●●●●●●●●●●●●●●●●●●●● 

 

人民不是白癡,強烈要求「農委會」公佈「實驗動物照護及使用委員會」組成人員名單。

    【以下節錄自2013820‧中時新聞:在劫難逃米格魯送定實驗室】

● 農委會家衛所所長蔡向榮表示:依《動物保護法》,家衛所將在通過由專家學者、社會公正人士及宗教、動保成員組成的「實驗動物照護及使用委員會」審核

● 由家衛所召集的委員會負責審核,有「球員兼裁判」之嫌。農委會畜牧處動保科科長林宗毅表示,農委會依動保法第16條授權,將邀集315人組成委員會,採合議制審議動物實驗計畫的必要性與合理性。

「農委會」是否是另類的「國防布」?

「農委會」是否是「膿包+猥瑣+穢物=膿猥穢」?

全民拭目以待!

 

  ●●●●●●●●●●●●●●●●●●●●●●●●●●●●●●●●

2013822‧聯合新聞網:狂犬實驗最快9月展開 探病毒致病力

【節錄】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說,鼬獾狂犬病毒在台灣至少已十年以上,

卻沒有犬隻感染,案例特殊,只有動物實驗能解謎團。

 

十年前:農委會就知道了,台灣已有拉皮斯病毒的存在,為什麼卻隱瞞國人,無所作為?

這是什麼心態?這是怎樣的政府機關?

十年後:真相被揭露了,農委會才開始有了大動作了,然而,卻是充滿愚昧、蠻頇,一副強權至上的模樣,硬幹的動作:活體動物實驗。

不論使用的何種動物,都是將殘忍發揮到了極致。這是什麼心態?這是怎樣的政府機關?

農委會真是個名符其實的「殺戮單位」。

 

「探病毒致病力」?探什麼探?

已存在的「致病力」事實:鼬獾狂犬病毒在台灣至少已十年以上,卻沒有犬隻感染。

腦殘者應先自行就醫,四處趴趴走,亂下政策,現在危害的是非人類的動物,下次呢?

圖片分享網址:請按這裡

 

感染:要做活體動物實驗; 沒感染:也要做活體動物實驗;

到底有什麼是不用做活體動物實驗?

不採納國內外「真正的專家與學者」的專業建言,

無懼於排山倒海的、數世永流傳的罵名,

死命要做活體動物實驗的背後,真正的原因是啥?

請點圖,連結財訊雜誌原文網頁

188059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