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議員批台中「動保三多」 錢多、捕多、殺多

 

我受驚了!原本想進行兩天一夜的住院健檢,現在…還是算了吧,實在太害怕啦!

害怕,就只因為一句話:『收容所內動物死亡就像醫院會有人病死老死一樣。』

未來,很可能會有住進醫院的時候,如何住得安心?就算要死,也要自己死啊!

我好怕喔,好疑惑喔,不懂,不懂,所以要提問:

 

1 新聞所寫的那句話,是記者聽說來的,是另類的便當文?

答:是【不關我事,請自行找記者抗議與更正】\不是【請繼續作答】

 

2 醫院有「捕人大隊」,只要有人通報,不論有病或沒病的在外遊蕩的人,是會被強制捕捉進醫院?

答:是\不是

 

3 醫院對於病人,絕大多數(幾乎)是不會做積極的醫治、妥善的照護、傳染病者也不會隔離?

答:是\不是

 

4 「收容所內動物死亡就像醫院會有人病死老死一樣」,所以同理可言…

收容所內動物死亡(50%以上死於安樂死=50%以上被人殺死)=人在醫院病死老死

安樂死=被人殺死=病死老死,那…醫院都是會執行安樂死?

答:是\不是

 

5 醫院對於12天內無法出院的人,12天後,是會主動一律處以安樂死?

答:是\不是

 

6 醫院對於殘障、不吃不喝、脾氣暴戾、需長期或較難醫療的人…等,12天之內,是隨時可以安樂死?

答:是\不是

 

7 醫院在病房客滿時,為了讓捕捉來的人能住院,是會把已經住院的人安樂死?

答:是\不是

 

8 醫院對於無家可歸的人,是會一年編列1393萬元經費,每天平均捕捉16.9人、安樂死13.6人?

答:是\不是

 

9 「收容所內動物死亡就像醫院會有人病死老死一樣」,照此說法…

101年度,台中市收容所的數據:總收容數9546隻;所內死亡數1376隻;

人道處理數(安樂死)4996隻=52.34%。(數據來源:農委會)

那…台中市的醫院裡的安樂死比率也是有可能高達52.34%?

答:是\不是

 

10 如果以上的答案皆為「不是」,所以「收容所內動物死亡就像醫院會有人病死老死一樣」根本是錯誤?

人進醫院,非常容易活著出來,「不像」動物進公立收容所,非常容易死在裡面?

人進醫院,不會被人殺死,「不像」動物進公立收容所,非常容易被人殺死?

答:是\不是【還在答「不是」?邏輯怪怪,依舊是「不懂」,請重新省慎作答】

 

~ 問完了 ~

 

【附】101年度,台中市公立動物收容所,收容處理情形統計表¤(來源:農委會)

收容隻數(隻)

所內

死亡

()

人道

處理

()

人道

處理

率%

認領養數(隻)

認領

養率

政府

捕捉

飼主

送交

認養

退回

民眾

捕捉

其他

合計

領回

認養

合計

6,176

1,167

294

1,131

778

9,546

1,376

4,996

52.34

734

2,271

3,005

31.48

 

● 收容隻數的「其他」,數目還不少,到底是啥?動物自己自投羅網的跑進收容所?

● 人道處理=安樂死¢殘殺叫人道?莫名其妙的被殺死還叫安樂?

● 一個「不人道」地將動物們「不安不樂」處死於「不是收容動物的地方」的處所:

公立動物收容所=動物納粹集中營=動物死刑處=動物的人間煉獄

飼主送交=送動物進公立收容所=殘忍殺死動物生命的幫凶

一個會將自己養的具有生命與智商的動物,丟到公立收容所去送死,這是怎樣的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