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農委不甩會! --怎能教人不生氣?

2013/01/09,立法院要修「動物保護法」,緊要關頭,從中作梗的居然是台灣保護動物的最高政府單位「農委會」,這要是傳到國際間,簡直是一個天大的笑話,怎能教人不生氣?

有那個國家的政府,和咱的政府一樣,用不愛護動物的人,擔任官方保護動物機構的職位?怎能教人不生氣?

 

● 101322日,「監察院」於(院台財字第1012230289號函)內容:「…輔以配套措施…以實現「人命與狗命雙贏」。基此,本院所提調查報告……其目的係為督促行政院農委會能集思廣益,廣納實現「人命與狗命雙贏」之各方建言,將TNR納入法律管理專章。」

結果:「農委會」不甩「監察院」,硬是反對TNR。怎能教人不生氣?

● 10214日,早上許桂森告訴黃泰山先生,下午有事,會由「王正騰副主委」出面接見。

結果:「副主委」不甩「畜牧處長」,匿身層層警察背後,與動保人士「遙遙相望」。怎能教人不生氣?

「農委會畜牧處動保科科長林宗毅」出面告知,只准十名代表入內,遭拒絕。

結果:「動保科長」不甩「動保人士」,落下話:『要衝妳們盡管衝,反正有中正二分局保護我們。』。怎能教人不生氣?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與警推擠之下,受傷流血。

結果:「王正騰副主委」不甩動保團體的理事長,相應不理。怎能教人不生氣?

   PS 「王小華理事長」,真是為流浪動物做了許多事,包括破獲殺、狗賣狗肉的集團。

● 據知,曾有四位民進黨的立委,打電話給農委會。

結果:「王正騰副主委」不甩立法委員,依舊是「杵在深宮」。怎能教人不生氣?

● 下樑歪不歪?端視上樑正不正。

結果:牆內,笑看與不甩動保人士的大有人在。怎能教人不生氣?

● 你不出來,我們進去,行不行?「洽公」行不行?

結果:「農委會」不甩上百位在場的動保人士,警察拿警盾阻擋。怎能教人不生氣?

怎能教人不生氣?衝撞不成,才真是教人遺憾呢!

農委會?膿萎會?干脆改為「老子我最大 不甩會」,簡稱「農委不甩會」吧!

● 最後,不知是誰派出了主任祕書來面對群眾。

結果:「動保人士」不敢不甩「農委不甩會」,因為怕持續的抗爭,「農委會」會把氣出在流浪動物身上,更加阻撓修法,於是,在黃泰山先生的勸說下,活動在無奈中結束。

 

那些「人」,腦袋是啥做的?

● 如果「動物保護法」不能將流浪動物一併納入保護,可想而知,心理變態的惡人將有恃無恐,毒殺、虐殺、毒打、虐打…,殘忍之事將一一浮現,太恐怖了!

「狗屁」是臭的,這能理解;「替流浪動物絕育,是鼓勵棄養」?真令人不解,這是那門子邏輯?

用這狗屁不通的論調來反對TNR,荒謬至極,難道從1970年後期就開始實施TNR的歐美先進各國,都是白癡?

最怕的是「白痴騙白痴」,就有立委相信那會令國際動保人士噴血的謬論。

● 未來要是「餵養流浪動物,要開罰,並且是連續罰」,那就是「人類閻王判流浪動物死刑餓死」。

好殘忍,完全推翻古人言「人心是肉做的」,最新詮釋「人心絕非全是肉做的」。

● 想當年納粹:「凡猶太人,一律捉進集中營」,等於「關進死牢=有進難出」。

想未來如果:「凡流浪動物,一律捉進收容所」,也等於「關進死牢=有進難出」。

上天有好生之德,人不如上天,卻也勿需使出「殺無赦」的手段,真是狠到最高點的人性。

● 結紮費約1500元,收容所安樂死一隻動物,卻要約5000元。

想不通,摒棄便宜又可以有效控制繁殖的「結紮」不採用,偏要花大錢的殺殺殺?嗜血人性!

【此次遭到「農委不甩會」反對的動保的訴求內容與解釋,請看黃泰山的《寫給立委的參考版本》

 

祈 求

流浪貓狗的平均壽命,一隻約3年,已經如此短暫,還要容不下牠們,非得殺死才如意?

那些人,怎會對「生命」毫無憐憫心?善待與人一樣是生命的流浪動物,有那麼難嗎?枉為人。

那些人,真要讓台灣成為流浪動物的人間煉獄?把台灣推向落後國家?可惡,可恨!

人在做,天在看啊!天上眾神,定睛細瞧啊!

千萬別讓台灣成為流浪動物的殺戮墳場、人間地獄,比納粹集中營還要慘。

 

請勿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