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農委會門前聚集一堆人,以年輕人居多,還有孕婦!

這是一個完全與「人」利益無關的活動,是一個付出後,永遠得不到一聲「謝謝」與「感謝狀」的活動,因為,貓貓狗狗不會說話,也永遠不會知道,有一群人為牠們做了什麼。

望著四周的人,一大群感覺就像是朋友的陌生人,很感動,非常感動!

活動名稱:終結收容所違法亂紀、黑箱作業,要求全面改善收容所 

看看中華民國偉大的農委會畜牧處長 許桂森 怎麼說

【新聞】貓狗遭草率安樂死? 農委會否認 ð 中央社 2011124

Ü 許桂森各收容所做得不錯,可安排參觀

現在又不是農曆七月,真是見鬼囉!看事實¤

貓狗人共和國發起人黃泰山

 ² 12年來,不算貓,就超過114萬隻狗被抓進收容所,其中逾96萬隻沒再出來,死於其中。因為全台38處公立收容所都籠罩在瘟疫陰影下,健康的貓狗進去,很少不被傳染,等於是謀殺…

 ² 貓狗被抓進去所內,在所方公告的12天內,所方不給人認養,但過了12天後,就把動物安樂死了,反對安樂死是唯一解決方法…

 ² 抓了狗也不掃晶片,就安樂死…

 ² 此次請願所提之「六大訴求

我說:有人會把不良真相暴露出來讓人參觀嗎?噗嗤!

許先生有沒有做功課啊?收容所做的好或不好,並非以房屋美不美,草坪綠不綠來做評鑑,光看上述六大訴求,「收容所做的不錯」?見很多鬼囉!

Ü 許桂森:應沒有公告12天不到就安樂死的事,這麼殘忍的人,不適合做動保工作。

我說:許先生不看新聞嗎?收容所發生啥事都不知道,這…適任嗎?所以囉,畜牧是管死,動保是管生,以畜牧單位來管動物收容之事,橫豎怎麼看,都不合邏輯,難怪,動物進了收容所,死的離開最多

明知動保人士要來陳情,六大訴求早公佈了,許先生還能氣定神閒地這樣回答,佩服。

我的整理:公立動物收容所 公告12天內 處以安樂死【新聞實案收錄五則】

今天,不管有沒有到場,只要是愛護動物,關心動保議題的人,都不是瞎子、聾子。 

別把「呼嚨」當動詞用在我們身上!

 

為何要「千呼萬喚始出來」?是懶得面對?還是怕面對?

「懶得面對」,以為又是「雷聲大、雨點小」,耐著性子等等,終會曲終人散,沒事?心存僥倖不是沒道理,查了一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動物保護資訊網》,國內動保團體的數量只有11筆,但實際上,打著動保名號的團體,當不只這數目,但在這類場合,幾乎都不見他們的蹤影。是因自身不是主辦者,不願幫人作嫁衣?心態可惡。團體的力量永遠大於個人,台灣的動保運動,牛步慢,就是因為不團結,「散沙造成雨點小,難怪官員沒在怕」,受害的是他們主打宗旨要保護的動物們,諷刺,難辭其咎。

同樣造成「雨點小」因素的,還有那些打著關心動保議題的政治人物,與聲稱愛動物的演藝人員們,不是愛動物嗎?人呢?一個小時的陳情活動,自動出個面,花幾分鐘有那麼難嗎?工作忙,也能發聲說幾句話嘛。難道不知道,你們的出現,可以大幅博取新聞版面,讓不明白的人,了解動保運動在台灣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這是何等重要的教育方式啊!然而,始終是「人呢?」,失望至極。

 

如果到場的人數,多到嚇人,多到能讓「懶得面對」或因為鐵證如山的事實而不敢出來,「怕面對」請願人潮的人,自動出現,也就不會、不需要有活動初期的衝撞舉動。事實證明,官兒還真是吃硬不吃軟。

有人不認同那不得已的衝撞行為,但請想想,多少年了,多少次請願活動,有多少奏效?溫溫慢慢的動保手法,受害的是貓貓狗狗啊,還要等多少年?還要冤死多少生靈?

不贊同的人,在請願現場嗎?曾為動物們實際付出過多少心血?

此次動保運動,如非衝撞一下,大夥又怎能瞧見許桂森的廬山真面目?更因衝撞,才能獲得許處長對六大訴求的應允與訂定確實實施改善的時間表

在聽到官大人的正面承諾後,現場響起一片道謝聲,有人卻說『不用謝,有什麼好謝的,本來就該做好的事…』;的確,到底是誰當公職拿公帑?當官的應該要謝謝動保人士教他怎麼做才對。ㄟ,就當拍馬屁吧。

 

許桂森處長,希望你不是政客,而是政治「人物」,今日你所應允之事,拭目以待!

 

 

請勿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