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收容所=動物死刑處=動物冤死城

全台收容所都一個樣,「經通知或公告逾十二日而無人認領、認養或無適當之處置」才會安樂死,是說著玩的,有些根本沒公告吧,千萬別當真啊!

按照2011124農委會畜牧處長許桂森所言:『應沒有公告12天不到就安樂死的事,這麼殘忍的人,不適合做動保工作』;這些人還杵在原職,不乖乖聽話下台走人?許處長對收容所處死動物的現象,好像跟某些社會大眾一樣不了解,所以,收錄實案以供徵信【相關文章:124日農委會動保請願活動 揀硬柿子吃的官

 

¢¢¢¢¢¢¢¢¢¢¢¢¢¢¢¢¢¢¢¢¢¢¢¢¢¢¢¢¢¢¢¢

校犬暫送動保收容 竟遭安樂死  20111201 

慘案地點:台北市動保處附屬內湖動物之家收容所

台北市陽明高中校內的3隻流浪幼犬,由師生照顧一陣子後,通知動保處收容­,才隔1天,竟被安樂死。

2011121 中天電視 校園幼犬遭安樂死 師生怒動物之家草率¢動保處坦承疏失,說小狗送進來,晚上沒有人照顧哺乳,隔天發現身體狀況不佳,才會給予安樂死。

【後續】未見報導。該處(原台北動檢所),數年來,數件令人顫慄之事,結果都是相關肇事人等,升官發財。

可悲:到現在還有人不知道,送動物到收容所,結局非常可能就是送動物去死!

可惡:收容所明知,三隻幼犬已達動保處「不適收容動物評估表」中「初生無法自主生存者」,為何:

1‧不事先告知當事人?隱藏真相,偏又收容,是何居心?

2‧晚上不安排人照顧哺乳,硬要收容?小狗們因此死亡,是何居心?

 

¢¢¢¢¢¢¢¢¢¢¢¢¢¢¢¢¢¢¢¢¢¢¢¢¢¢¢¢¢¢¢¢

秋田走失淪收容所 飼主領回前竟死  20111121 

慘案地點:台中市動保處附屬台中市動物之家

10號:飼主致電收容所,確認狗狗還活著;12號:飼主前往認領,所方說找不到這隻秋田犬;

14號:所方才告訴飼主,狗狗已於三天前死了;

【後續】未見報導,相信相關肇事人等,平安無事,繼續上班,領公帑。

要是全台收容所人員都這德性,完了,瀆職成這樣,人性何在?

 

¢¢¢¢¢¢¢¢¢¢¢¢¢¢¢¢¢¢¢¢¢¢¢¢¢¢¢¢¢¢¢¢

走丟才5小時!愛犬竟遭安樂死!  20101013 

慘案地點:台中縣后里動物收容所

案發時間:2010101;走失時間:當日上午830分;冤死時間:當日下午2點;

所方說法是因該犬沒植晶片,不知是家犬,加上身上有皮膚病病菌,才處以安樂死。但長期幫小黃擦藥的寵物店老闆作證,指小黃病況已好且不會傳染。

該死不該死?什麼時候該死?沒有明文規定,全憑生死判官高興,各公立收容所都一樣啦。

【後續】誤捕家犬5小時 竟賜死  20110209  蘋果日報

台中地檢署認定防治所課長林齊修、動保員崔宗科等人,違反《動保法》十二天無人認領才能安樂死的規定,將全案移由市裁罰,依法可罰二十萬元到一百萬元。林等人因此案已遭調職。

 

¢¢¢¢¢¢¢¢¢¢¢¢¢¢¢¢¢¢¢¢¢¢¢¢¢¢¢¢¢¢¢¢

捕犬變虐犬! 狗渾身血還猛拖  2010715 

案發地點:台中縣大里市瑞和街146巷路口轉角 

冤死地點:台中縣后里動物收容所

老伯伯安慰受傷的小白狗:『不要擔心、忍耐一下就有人來救你』,沒想到報警求救的結果,卻是讓可憐的狗狗被虐捕與被戮殺。

【後續】一‧2010723 大里市公所致函《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捕捉的流浪犬即送往后里台中縣動物收容中心安置,尊重每隻流浪犬的生命尊嚴!

事實卻是:經該小組查證結果,小白狗當天下午就被安樂死了。

粗暴捕犬 動保團體怒告官  2010729  自由時報導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控告清潔隊捕犬員陳仁川、縣長黃仲生、環保局長莊永松、大里市長林仲毅、大里市清潔隊隊長宋寶瑞等,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及「人道捕犬作業規範」,由台中地檢署受理偵辦。

官兒說話能信幾分?陳仁川還在領納稅人的錢嗎?

 

¢¢¢¢¢¢¢¢¢¢¢¢¢¢¢¢¢¢¢¢¢¢¢¢¢¢¢¢¢¢¢¢

誤捕晶片狗 未滿7天賜死  20071012 

冤死地點:台中市動物之家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2007105,台中縣蔡小姐至動物之家尋找符合其所飼養的狗狗特徵,已植晶片的「大耳」,卻被告知該犬已被安樂死(當年公告期的七日之內)。

台中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林永男:「當天六隻狗都掃不到晶片資料,蔡小姐的狗也未被送動物之家;本周一體檢發現五隻狗拉肚子,故施以安樂死;網路資料因人手不足,才未更新。」

晶片規格亂七八糟,當年掃不到,正常;公告期內即安樂死,不正常。

動物收容所=不負責醫療之所=拉肚子就得死

2007年的手法,到了2011年,仍照舊?誰是上級長官?督導不嚴,瀆職無罪?全台各公立收容所,似乎都一個樣,照舊! 

 

¤ 狗命不值錢,不醫療,讓牠快快死 ¤

¤ 冤有頭,債有主 ¤

 

 

請勿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