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的政府才會用〝死〞來解決流浪動物的問題 

照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

 

人性本善?對誰善?對人類自己才〝本善〞?那對其它的動物呢?〝人性本善〞我覺得是句笑話 -- 對許多許多藐視動物生存權的人類;對許多將〝愛惜生命‧尊重生命〞這八個字用於只針對人類作用的背後,是對其它動物的棄如敝屣、血腥殘害。

太多太多受難於人類無情威權下的小生命,在一堆自私的人類為自身好惡之心,必須無知的面對 生命倒數 ,無知的期盼在牠們心中是好朋友的人類,會有好心人帶牠離開世間煉獄收容所,給牠一個家,給牠一顆關愛的心。可悲的無知!

聰明的狗類,數千年來與人類共處的經驗下,仍不知醒悟,癡心地沉迷於〝我愛你,你也會愛我〞的妄想中,可悲的無知 -- 到死對人類仍充滿期待!

〝動物收容所〞名字起的好聽,事實卻是流浪動物的待行刑處。不幸被抓進去的動物,凡公告12日,無人認養,即死路一條。(生病的動物,根本不等12日,當天就殺死了。)

〝安樂死〞是人類為粉飾罪行的說法,那些動物們有簽平白願意受死的同意書嗎?莫名其妙被人類判處死刑,何來〝安樂〞可言?根本就是死不瞑目行刑沒有錄影存証,如何確定動物是無痛苦的死去?

到了21世紀的今日,野蠻冷血的捕捉手法仍時時可見,到底誰安樂?

人類有好有壞,壞人做的事,必須由好心人去彌補,看看那些臨死前可憐的身影與眼神,請伸出援手,給牠們一個不離不棄的溫暖的家吧!

õ õ õ õ õ õ õ õ õ  

 

  

【一】很可能就是牠們最後的身影:員林流浪動物之家 - 拜託看我們一眼 ~ 被遺忘的孩子(13)

 

【二】文明的世界卻有著野蠻的行為,永遠有〝生命倒數〞中的流浪動物,最新最詳盡的〝求救訊息〞,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

http://www.wretch.cc/album/chiaischris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05774625&v=wall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575072324&v=wall

【三】籠中生命-- 認養寵物請從〝公立收容所〞開始【附全台公立收容所一覽表 與 安樂死過程影片

 

 õ õ õ õ õ õ õ õ õ

 

【下圖】籠子不是車,卻叫〝捕犬車〞;明明就是捕捉無辜的流浪動物,再把牠們關進收容所等死送死的車子,居然叫〝動物保護管制車〞,真是滑天下之大稽,那位取的名字啊?以為這樣就可以粉飾太平?             我倒覺得叫〝無辜動物死囚之車〞最適合。

動物的悲慘下場=人類替自己烙上血腥無情的印記



請準備好您的手機\相機

全民加入〝動保眼線〞 

詳情請見: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從基層捕狗清潔隊員,一路往上,層層主管單位大老,都眼盲、耳聾、嘴啞、心臟痲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