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貓咪:

   你不認識我,雖然我們已經照面過許多次了,其中三次是我將跌入深洞中的你及你的手足救出【救貓記】,其餘就是晚間帶著我的狗狗散步時,看見你與家人一起覓食或玩耍,隨然我仍不知你是小公貓還是小母貓,但我認識你。

親愛的小貓咪,很希望你能見著這封信,或了解我想告訴你的話,因為那是嚴重的警告啊!前晚再次救你時,我被罵了,那微肥的機電組人員,姑且稱他「惡宋」吧,一見我面,就兇巴巴,雖然我再三表示你不是我養的貓,但「惡宋」仍口氣如討債般地質問我,明知這裡有洞,為何還讓你一再掉入?唉,我也想問你,明明已掉入兩次了,應該知道這裡有個陷阱,你又太小爬不上來,為何容許自己第三次再跌入洞中呢?我無奈!

親愛的小貓,你無法了解,「惡宋」惡言惡語的相向,彷彿是我的錯,因為,如果你不是我養的貓,為何每次都只有我聽到你的哀叫,別人都聽不到?好像我是騙他的,救貓還被人質問,這還是第一次呢。親愛的小貓咪,這就是我想要跟你說的,你一定要了解人類的習性,告訴你個故事吧,20091120日深夜,就在你居住的台北市,有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因酒醉倒臥路中央,結果被車子碾斃,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當時的狀況曝光,新聞是這樣寫的「前後約24分鐘,路上來來往往共有81輛汽機車甚至公車從他身邊駛過,就是無人停車伸出援手。連xx隨後醉趴在馬路上,第25分鐘,一輛轎車將他輾斃。」。人喝到爛醉是不好的行為,但是「總計有81輛汽機車和公車從他身邊經過,若加上路人,他起碼曾有81次活命機會,可惜沒人報警。」。親愛的小貓咪,你一定要了解,「自掃門前雪」不是現代人類才有的行為,人對人都能如此冷漠,更何況是對非人類的貓咪你呢?

親愛的小貓,請懂得保護自己及你的同伴,你不是我養的貓咪,我無法約束你的行動,更無法24小時監看你的蹤跡,我無能隨時保護你的安全,人類社會的陷阱何止於有形的深洞?少數不與其他小動物和平相處的人類,是隱形的未爆彈,是可怕的惡魔,他們不止不喜歡你們,更可能會做出對你們族群極其慘忍的虐待行為,這也是我雖被「惡宋」罵了,也不敢再追究的原因,主要就是,當「惡宋」出現時,對受困的你毫不瞧一眼,只一味凶狠的怪罪我,我就知道他對動物的愛心有限,甚至很可能完全沒有,因此,即便當下被無禮的「惡宋」氣極,心想只要你脫困,我也不再深究,因為不敢,一是怕日後他會對你不利,必竟,那條小巷是毫無戒心的你與同伴們主要的活動範圍,難保他不會故意捕捉你們。再告訴你3日下午發生的新聞,有2隻僅2個月大的小狗狗,疑似遭人潑灑瀝青,四肢都黏在一起,無法動彈,所幸是被好人士發現,通報俗稱貓狗119的社團法人台灣照顧生命協會營救,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這是今年發生的事,在20088月,同樣被瀝青潑灑而遭殃的是兩隻在新店寶安街的小貓咪。你了解嗎?人類有好人也有惡人,有愛護動物的人,也有虐待動物的惡人,你要多多警戒。「惡宋」是怎樣的人,我不確定,總之,要遠離他,千問別讓這種人有加害你們的機會。再則,我也怕,雖然我和「惡宋」都是人類,但有的人類也是會加害人類的,我也怕我的安全會受到威脅啊!尤其在你脫逃後,「惡宋」居然兇神惡煞的向我要身份證,真是荒謬至極,我說要身份證也得找警察,他說不用,他就可以要我的身份證,好恐怖的人喔,我都怕,你更應該要害怕喔!

親愛的小貓咪,拜託別在跌入大洞中,除非你長大了,有能力自行跳出脫困,我很不想再去找富邦南京大樓的管理人員,被罵事小,因為我一定會回罵,但與人吵架是很傷神的,心情會因此糟透了。不過,放心,如果你再受困,我一定會再幫你的,只是我很怕「惡宋」會對你及你的同伴不利,請了解我的心情,多多保護自己吧,尤其是那上次和你一起被困的同伴,救出牠後我才知,牠是不會叫的小貓咪,這就更危險了,我真的很擔心你們,如果我會魔法,一定讓「惡宋」掉進洞中,爬不出來,也叫不出聲,讓他自己試試,體驗一下。

親愛的小貓咪,保重啊,雖然該大樓說已經上簽呈要加蓋的經費了,可是至今已一個多月了,仍不見改善,依我看,極可能是唐塞之詞,要不就是該管理部辦事效率太差,對這樣的公司,你還能冀望什麼呢?只能求自保了。

親愛的小貓咪,祝福你,也祝福全天下的小動物 -- 平安。

 

 

ö ö ö ö  The End With Love ö ö ö ö

 

如果在固定的地方,聽到貓咪或狗狗持續不斷的叫聲

請雞婆一點,查看一下

很可能有動物受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