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格友 mic報報 blog見到這段〝狗的真情〞影音,太感動了,決定也要po在我的blog上,希望能有越多的人見到,能了解到狗不只是人類口中的畜生,狗跟人類一樣都是動物,都有思想,都有感情,甚至,狗比某些人類還有著更深的情感,更重情義。

2009

年的824早上,成都的李小姐在路邊見到兩隻狗兒,一隻是倒臥在地的小白狗,另一隻小黃狗則在其身旁徘徊,於是她前往察看,結果令她驚訝的是,小白狗已經被車撞死了,小黃狗在車陣中不離不棄,牠似乎不明瞭何謂死亡,數度用牠的爪,推著、搖著小白狗,想喚醒一動也不動的伴侶,甚至很努力的想將小白狗拖到安全的路邊,深情的守候令人動容。李小姐拿了食物給小黃狗,小黃狗吃了一口,就把食物放到小白狗口邊,如此的關愛令我感動淚流。

影片在122秒處,李小姐將小白狗的屍體抱離路中央時,小黃狗是那麼認真的,用後腳站立走路,兩前肢緊緊地護著伴侶,這舉動,該讓多少人類覺得汗顏啊?

人類真應該好好疼惜狗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