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由Jed Berk所設計的漂浮頸圈Float-a-Pet collar,不僅能防止寵物溺水,還可以追蹤寵物呢。

別以為所有的狗狗都會游泳,像鬥牛犬的泳術就很差;也別認為狗狗在水中游泳,一定都是輕鬆自在的,諸不知對於不諳水性的狗來說,是很辛苦的,要四腳奮力用力滑啊滑,搞不好…狗狗淹死的事件不是沒有啊,這滋味…把一個不會游泳的人丟到水裡去,問他就知道了。

所以,想要狗狗安全輕鬆享受夏日戲水樂趣(如果牠愛水),遇到水災不被溺斃,這頸圈可就非常好用了。頸圈上面有一個濕度偵測器,一旦偵測到「水」,頸圈上的小閘口會自動打開,觸動裝有二氧化碳的小圓筒,開始充氣,頸圈立刻膨脹,成為救生圈↓

 

除了有救生圈功能,頸圈上還附有一圈白天可吸收太陽能的裝置,存在電池中,如果光線減弱到一定的程度,就會自動開啟LED燈,寵物蹤跡在那兒就不難被發現囉囉(如果公園裡一大群狗狗都帶上這玩意兒,那…夜景就更美麗了!)。

LED與救生圈裝備是可以共用的,真是很棒的設計,總比「救生衣」舒服↓

 

【註】Jed Berk:出生於紐約,現在居住在洛杉磯,是一位多方位的設計家,台北當代藝術館也曾展出他的作品

 

 

 

 

 

請勿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