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討厭下雨的日子,雨天對我的狗狗也造成不小的影響,就是得關在家中,不能外出遊玩了。

突然發現沒雨了,趕緊帶狗兒出去溜溜,沒想到出門不到5分鐘,大雨來了,幸好在騎樓下,就只有延著短短的騎樓來回走走跑跑,好不容易雨小了些,快快跑回家,再忙著幫狗兒擦乾。聽說不擦乾容易得皮膚病,我的狗又討厭吹風機,所以決定颱風天不帶出門了,可是這小傢伙時間一到就來鬧,跟她解釋半天,肯定也聽不懂,雖然沒有表示出來,不過想也知道,她一定很失望,怎麼辦呢?如果有件東西可以幫她遮雨就太棒了…

狗狗專用雨傘,呵呵!在不確定狗兒穿雨衣是否舒服之下,雨傘該是最合適囉。號稱有著依人體工學設計的手把,可直可彎的調整角度,方便主人與狗狗行走;傘下方是狗鍊子;傘的上方是透明的,這樣才能看清狗狗的動態。很心動,台灣不知那裡有賣,上Amazon網站一看,真是不便宜,下圖左邊一把要USD19.98.-,中間的要USD19.99.-,左邊加中間兩把合買要USD39.97.-,如果是像右邊,人狗同款色,兩件一套當然就是美金20元以上了,這樣比起來,要買當然買一套才划算。

研究一下,我沒買,因為…這能防雨嗎?人打傘都會淋濕,那小小的傘怎能保護狗狗不淋濕?就算毛毛雨,就算沒有風,也一樣會淋濕啊,那打不打傘好像也沒差到那去,台灣要碰到下冰雹的時候也難,還不如把頂端透明的一塊,面積縮小了拿來當陽傘用,還比較實際吧!?

所以我最中意的是在網路上發現的下圖,還沒上市,只有圖,我改了一下,把原本硬梆梆整個裹住腹部的固定架,改成中空,想想,這樣狗狗比較舒服,也方便活動。如果能在傘內裝上一台小風扇,就更理想了,至於如何裝?如何讓狗狗在傘內不缺氧、不悶熱,最重要是狗狗要能覺得舒服,那就是廠商的事了。廠商在那呢?怎沒人生產呢?我想買啊!



 


 

請勿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