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酷酷型

 

腳踏車設計奇人 Didi Senft

這位被稱做是〝Tour de France devil – 環法自行車魔鬼〞及〝El Diablo〞的德國先生真是腳踏車迷,設計了超過100種令人傻眼的腳踏車,下方第一款是長7.8公尺、高3.7公尺,被列入金氏記錄 世界最大的腳踏車。另外,他所穿著與手拿的叉戟可是他特有的招牌服飾妝伴喔!

世界最大的吉他造型腳踏車 

 

一隻大魚及兩隻小魚

頂滑稽的,呵呵

 

溫馨型

名為〝Goofybike〞的腳踏車,於193910月在芝加哥公開發表時的資料照,設計者Charles Steinlauf就是照片最上方的男士,其餘三人是他的妻兒,Mrs. Steinlauf還在踩縫紉機呢。

 

特技型

對我來說,這些根本是〝自找麻煩型〞與〝多此一舉型〞,不過還是要佩服設計者與敢騎的人。

 

搞不懂型

本人實在看不懂設計原理,這樣也能騎?

 

多人有趣型

下方兩種多人共騎的腳踏車,很適合平衡感特差與愛聊天的人,我是前者,所以非常適合我(累了還可偷懶一下)。

 

這是??博君一笑!

 

 
圖片來源:網路

 

請勿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