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趣了,不看近景不知道它是所給人住的房子,還以為是木刻擺飾呢。號稱是〝the World's Biggest Beagle〞的可愛屋是在美國愛達荷州的Cottonwood,以米格魯為造型,是提供B & B的旅館,看造型就知道,他歡迎狗狗與主人同住喔!

倫敦時報London Times列為20大最有趣的住宿地點之一。二樓及頂樓是旅館(看起來似乎有些兒陽春了點),狗鼻子與狗頭的部份是臥室¤

點點滴滴都是由 “chainsaw artistsDennis J. Sullivan and Frances Conklin”所親手打造設計的,還附設有藝廊及商店,都是手工創作品喔¤

屋主很貼心,連狗狗(公的)需要的東西都具備了¤

看到這樣的狗屋,我真想帶我的狗狗Dancing去住上一晚,太有趣了,查了一下,住宿費:雙人USD 92/night、單人$86/night,狗狗免錢,應該也會有狗狗餐供應吧!?

決定了,等我中了樂透頭獎,也來仿照開一家,不過,入住條件有嚴格規定,第一‧必須 攜狗同行,不接受無狗隨行的人類單獨住宿,在我的旅館裡,狗狗是主角啦;第二‧狗便便及尿尿請自行處理,因為我怕會忙不過來,呵呵。

 

 

圖片來源:images.google.com.tw

 

 

請勿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