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有趣,太好玩了,所以我想這個軟體的名稱「PhotoFunia」可能是由「PhotoFunMania」三個字組合成的。試過一個,再一個,一不小心,個把小時就不見了,真是消磨時間的好玩意,真是瘋了!

如果知道護照照片的像數是多少,就不用像我一樣試半天。

見到「」表示此款特效是採用「face detection technology – 臉部偵測技術」,所以官方建議,頭像不要有任何遮蔽物及污點,背景也別太花俏,最好是用護照照片。但我的狗狗沒有護照照片啊,所以,一試再試,花費不少時間,幸好效果很不錯,請欣賞:

 

  

 

 

 

 

 

 

 

選用的圖像大小只要是不超過8 MB,並且是JPEGGIFPNG的格式,則都適用。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喔,如果一張圖像中有不只一個頭像的話,此合成器會自動選取最前排的第一個頭像:

 

 

同一張圖像並非每一種特效都適用,如果見到「Unfortunately we couldn't detect any faces on the photo. Please select a photo with well lit frontal face.」,那表示所選的圖像不能用。像Dancing有一張小時候的照片,試了好多種效果,才找到合適的,所以別輕易放棄,多試試:

 

 

 

如果你不想公開所選用的照片圖像,請勾選「Do not publish the photo in Faces section of the website.」。成功合成的照片圖像每兩小時會自動清除一次,所以可以選擇Save to diskSave as avatarPublishPostbookmarkemail)、Send as postcard(要付費3元英磅。)。其實,最簡單就是按右鍵,另存新檔。

100種特效中,有兩款是動態的,進入網站後,很清楚就能區別,因為會動!

進入網站 PhotoFunia

 

 

 

電腦看太久,別忘了要讓眼睛休息一下喔!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