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mir Strati一位出生於1966411的阿爾巴尼亞Albania的藝術家,他原本是畫家,卻創造出了與眾不同的馬賽克Mosaics藝術,豐富的想像力與無比的耐力,運用多樣化的材料,如釘子、牙籤、軟木塞、咖啡豆、蛋殼、瓷器、光碟片及玻璃…等,創作出一幅幅令人嘖嘖稱奇的藝術品,並且讓他連續三年得到〝金氏世界記錄 -- Guinness World Records〞,被譽為是當今世界上最有名的現代馬賽克藝術家。 

2006年‧Leonardo Da Vinci -- 達文西 

94,金氏世界記錄認證為〝the World's Largest Nail Mosaic – 世界最大的釘子馬賽克〞。

創作時間與地點:2006年、International Cultural Centre of TiranaTirana是阿爾巴尼亞首都)
材料:總重約400公斤的釘子

 

  

  2007年‧Reinless Spirit -- 自由精神 

94,金氏世界記錄認證為〝the World's Largest Toothpick Mosaic – 世界最大的牙籤馬賽克〞。

創作時間與地點:2007726International Cultural Centre of Tirana 
材料:約150萬根牙籤

   2008年‧Mediterraneana 地中海少女 

94,金氏世界記錄認證為〝the World's Largest Cork Mosaic – 世界最大的軟木塞馬賽克〞。

創作時間與地點:200888Sheraton Hotel in Tirana
材料:22,9764個軟木  

 

The End

請勿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