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組摩登舞冠軍 業餘新星組摩登舞亞軍
   
上方影片為〝探戈〞                   老師的部落格:林崇元的舞蹈世界

111AT國際舞蹈事業的林崇元老師,在睽別國標舞競賽數年後的首場比賽,身為學生的我約了同學前往加油打氣,也是第一次見到他與新舞伴搭檔的舞姿,只能說是〝驚為天人〞,一出馬即拿下新人組摩登舞冠軍業餘新星組摩登舞亞軍,雖然老師謙虛的表示尚未盡理想,但就如老師說的,他與新舞伴真正在一起練舞的時間差不多只等於一般舞者一星期的練舞時間,能有這樣的成績,很厲害厲害,很佩服佩服!

帶了相機,準備為這位超級大舞癡拍照及錄影,好讓他放上他的新部落格留做紀念,一切似乎都是美好的,但是但是,因為我又氾迷糊了   忘了打開錄音設定,因此畫面將會是寂靜無聲,故請自行配樂,關於這點問題不大,欣賞技巧與舞姿才是重點啦!
   

 

快四步


 

 華爾滋  



 幕後花絮
uylfl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