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百科:算命是一種利用個人切身資訊,來判斷吉凶福禍的行為。

WIKIPEDIAFortune-telling is the practice of predicting the future, usually of an individual, through mystical or

                  supernatural means and often for commercial gain. (算命的做法通常是一個人經由神秘或超自然的

                        手法預測未來,常常是為了謀取商業利益。)

 

算命的總類實在太多了,紫微斗數、八卦神數、鐵板神算、鬼古神算、易經、占卜、通靈、生肖、塔羅牌、星座、米卦、摸骨、測字、…等,還有〝手相〞。

聖經記載:每個人生下來,神便在手掌上刻畫上各種紋線,作為一種印記,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他的所作所為。

HiNet命理網:研究手相是要瞭解人的性格和品德,明白自己的能力傾向,探知健康狀況及預測未來的命運。

百度百科:手掌的形狀、紋路、氣色可以反映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也可以顯示人的心理、性格和命運趨勢。

                      古老的手相術,認為男左女右,但近代的手相術卻以左手代表先天,右手代表後天'、現在及將來。

 

曾經有一段日子,我每隔四天就把自己的手紋影印下來,結果一段日子後,真的發現手紋有變化,可見手紋應是針對現下與最近即將發生的事來預測。至於準確度如何?還得看算命師的功力,以及怎麼解讀。〝解讀〞是門高深的學問,常常比算命技術更顯高深莫測,最近不就有個現實的例子:關關難過關關過。別以為算命師會算命就一定會將算出來的結果,解讀無誤,有時候差一點就會差很多、很多、很多…

 

最近好友極力推薦我看日劇〝世界奇妙物語〞,已經連續好多年,每一季都會推出幾個故事,長度不同,也各含寓意,看完後都會令人不禁莞爾。下面這段只有短短38秒的〝算命〞,嗯…神準!準到建議算命師都該看的短片;準到建議愛算命的朋友,千萬別太受算命師的影響喔,為何?看看吧~呵呵,嘿嘿嘿!

 

相關文章:旁觀「通靈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