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s De Cobos指揮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英國皇家愛樂管弦樂團)演奏的Aria Di AmorTosca-- 托斯卡的愛的詠嘆調,非常好聽的音樂。
擁有深厚古典音樂基礎的Luis De Cobos,於1982年正式成為指揮家後,曾多次為知名人士扛下編曲與指揮的重責大任,如Julio Iglesias and Plácido Domingo,並且和許多世界知名的樂團合作過無數好聽的音樂,如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英國皇家愛樂管弦樂團)、Symphonic Orchestra of Moscow(莫斯科管弦樂團)及Symphonic Orchestra of Brussels(布魯賽爾管弦樂團)…等。更厲害的是,全球的唱片銷售量已達近千萬張,也因此已擁有超過50
張的白金唱片。
   第一次見到Luis De Cobos
的照片時,嚇了一跳,不知是自己兩眼昏花還是網站放錯照片,怎麼會那麼相似?且看下方兩張照片:

                                    Tempo D'italia    http://www.artistopia.com/yanni/photos
   
左邊的才是墨西哥裔的Luis De Cobos,右邊的是希臘裔的Yanni雅尼,是不是很相像呢!
影片一開始的字樣註明是Última Frontera -- antartida(最遠的邊界南極),畫面中有冰山及可愛的企鵝,但是,怎麼還會出現北極熊呢?怪怪的。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音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