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已連續舉辦了82屆的「英國黑池舞蹈節blackpooldancefestival」,舉辦地點就是在英國的黑池,每年彙聚了來自各國的國標舞高手一較高下,在全球為數眾多的比賽中,「黑池舞蹈節」是規模最大、權威性最大,且是擁有參賽選手最多的一項世界頂級的國際標準舞比賽。
2007年的比賽中,總共有100多個國家,超過3000對的選手參賽,競爭之激烈可想而知。
比賽項目眾多,其中「職業新星」組的拉丁舞錦標賽冠軍,連續三年都由中國的選手榮獲桂冠:2005年的是欒江&張茹,2006年是張勁&羅文清,2007年是來自廣東的「趙亮&張丁芳」蟬聯冠軍寶座,真的是很不容易。
    很可惜的是「趙亮&張丁芳」兩人已經拆夥了,以後只能從MV
中欣賞到他們的搭檔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