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ando Me Miras Así是收錄在專輯Canciones De Amor裡的一首歌,主唱是1974
    
128號出生於墨西哥市的歌手Christian Castro
。在他5歲的時候就被發掘成為電視童星,
       
1992年開始他的歌唱生涯,至今已發行了11張專輯,專輯曾蟬聯Billboard
拉丁榜冠軍達12
     
周。
1993年在波多黎各舉辦的演唱會,開始了他的國際化歌唱事業;專輯「Nunca Voy
     Olvidarte 
我不会忘記你」更讓他達到巔峰。 

   

Castro曾認真的說過他決不會對媒體訴說真話:『I don't want the press to know about my personal life. I'm not here to share it; I'm here to sing. I will always lie to the press. Always expect lies about my personal life. 我不要新聞媒體知道我的私人生活。我不會在這裡分享它,我在這裡是為了唱歌。我永遠都會對新聞媒體說謊。總是期待關於我的私人生活的謊言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qMtG--vbHQ

 

cuando me miras así

perdido estoy

cuando me miras así

contigo voy

que puedo hacer?

tus ojos son

el imán de mi corazón

 

cuando me miras así

completo estoy

cuando me miras así

yo se quien soy

no pido más es lo mejor

eres el ángel luz de mi amor

 

en ti puedo ver la libertad

tú me haces sentir que puedo volar

y se que aquí es mi lugar

y se que a ti yo quiero amar

 

cuando tu me miras así

cuando tu me miras así

no hace falta nada más

sólo ganas siento de amar

當你這樣看著我

我便迷失了

當你這樣看著我

我便隨你而去

我還能做什麼呢?

你的眼睛就是

我心中的磁鐵

 

當你這樣看著我

我就是完整的

當你這樣看著我

我便知道我是誰

我別無所求,這已是最完美

你是天使,我的愛情之光

 

經由你我能看見自由

你讓我覺得能夠飛翔

這就是我的歸宿

只想去愛

 

當你這樣看著我

當你這樣看著我

什麼都不需要了

我唯一渴望的就是愛你

 

勿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