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小茉莉的郵件,結果我以最快速,加上一段文字,再傳給我所有的朋友。以下是我回傳的內容。熟悉與陌生的朋友們,願意支持我嗎?
Y Y Y Y Y Y Y Y Y Y Y
今天是20071222(),收到朋友的 e-mail ,因為內容並未註明原文發送日期,故秉持著〝查明事實再行動〞的普級福爾摩斯精神,立刻上醫院網站查詢,結果發現〝請停止「送玩具、文具給偏遠兒童的溫馨關懷活動」通知!聖保祿醫院網址:http://www.sph.org.tw/
原來這是一則2002年發出的消息,也早於 2002年停止活動了
我們的世界是溫馨的,所以常會收到一些需要幫助的資訊,包括:協尋失蹤人口、勸募活動,甚而尋求器官移植…,這是一種很值得鼓勵的行動,散播消息,散播愛。但是,重點是:並未記載有效日期。也因此,反而會造成當事人的困擾。
愛心變成困擾,善心變成另人煩心,對大家都是種「遺憾」。
在此呼籲:請傳送愛心的善良人,在發送e-mail前請一併打上原文發送日期。如果原文未記載,請像我一樣,key自己查詢(或收、發)的日期,雖然是小麻煩,但確是大幫助。
每位朋友都這樣做,那麼我們將永遠會收到最新、最正確的資訊,並且不會錯失「散播愛心與關懷的第一時間」,這樣不是很好嗎?
謝謝你!                          (By Sharon
 
《以下為原e-mail全文》
 請在文章前打上自己查詢(或收、發)的日期 
主旨: 你們家不要的,卻是我們最珍貴的
桃園縣復興鄉原住民失業率高,生活困頓,山上的小朋友很多都僅著長褲,裡面沒有內褲,沒有襪子,嚴冬中吃不飽穿不暖。
現由天主教聖保祿醫院發起送愛到復興鄉,希望大家捐出百貨公司來店禮、股東會贈品等。尤其希望每一個小朋友都能在耶誕節收到耶誕禮物。
羅莉絲修女說:你們家裡不要的,卻是我們最珍貴的。
如要捐助,可洽:(03)3613-141轉院牧部(分機 8732 /3395)
東西收集後,請寄以下地址,註明院牧部。桃園市建新街123(聖保祿醫院.院牧部收),基於對受贈者的尊重,請洗乾淨後才寄。散播你的熱心與熱誠,讓人間有愛!您認為這封信很重要的,可以轉寄給其他親朋好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