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兩支世界國標拉丁舞排名第一的〝Michael Malitowskie Joanna Leunis〞與〝Slavik Kryklyvyy Elena Khvorova〞的「Sambashowdance,沒找摩登,因為我就是酷愛拉丁勝於摩登嘛。記得第一天到舞蹈教室報名,以一個從未學過國標又適逢沒有新開班的情況下,我仍堅持要上森巴課,那時侯永強老師就很「含蓄」地跟我說,Samba是拉丁舞裡最難的,建議我可以上剛開新班的Cha ChaRumba;他還問我,為什麼一定要上森巴?我…我居然回他一句很蠢的答案:『因為我喜歡Samba的音樂。』喝,昏倒!事實上,也沒錯,在完全不了解國標怎麼跳的情況下,強烈節奏、明顯節拍的Samba音樂是吸引我的主因,至今仍是。欣賞影音囉,請看?
Michael Malitowskie Joanna Leunis 《Rumba》
 
Slavik Kryklyvyy Elena Khvorova 《Sam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