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篇〝Webcam實況轉播→芬蘭聖誕村Santa Claus Village〞,那是來自於聖誕村的官方網站,總覺怪怪地,畫面好像都不像所說的25秒更新一次,於是,再找…努力再找…誰叫聖誕節是一年中所有中外節日裡我的最愛咧。

終於找到這個網站「santasclauslive.com」,很詳細地介紹聖誕村中的一切,有很多照片,更能了解聖誕村的現況,個人覺得一點都不輸官方網站。
webcam這頁,又分為Santa Claus的「 LiveWebcam」,區別在於:Live僅限於12月到1月間才提供畫面;Webcam是終年每天都有。而現在正值12月間,所以建議直接選「live」,畫面就像電視轉播,沒有需幾秒更新一次的限制,所以更能身歷其境,天涯若比鄰一點也不假,而且觀賞同時還有動人的聖誕音樂可聆聽喔。
按下圖進入後,會見到兩個選項inside camoutside cam
Inside cam:他們稱是聖誕老公公的辦公室,我稱是「接待室」,因為那是他老人家接待「外賓」的地方。當聖誕老公公除了要有愛心、童心還要有耐心,為了接待外賓,他必須要一直坐在「寶座」上,除了逗逗小朋友及與大朋友聊聊天,還有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擺post照相」,有求必應喔,真的,想當年我也裝可愛的坐在Santa的腿上拍照呢!(現任的這位Santa似乎太瘦了點)。
U提醒:別期望Santa 一天24小時都會坐在那兒,好歹人家也是拿薪水的上班族(啊,這樣講好像會破壞童話的夢幻耶,sorry啦!),上班時間是01 Dec. 2007 – 06 Jan. 2008Mon~Sun Ò 09.00~19.00)/07 Jan. 2008 - 31.03.2008Mon – Sun Ò 10.00 - 17.00)。《芬蘭時間 =  台灣時間 - 7小時》
outside cam:就是顯示接待室外觀及空地一片,那塊「空地」也正是我所期待的,不知聖誕夜在那兒會有什麼慶祝活動,拭目以待囉,
呵呵呵…  Y Merry Christmas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