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到芬蘭聖誕老公公寄給你的信嗎?

 
全世界最正統的聖誕老公公住在「芬蘭的Rovaniemi – 聖誕村」,越接近聖誕節的日子,就有越多的小朋友許願能見到仰慕已久的聖誕老公公,最好還能接到他老人家經由煙囪送來的聖誕禮物,或者直接寫信給聖誕老公公(附禮物目錄一長串)。
以上,除了寫信之外,好像都是難事一樁;至於禮物,除了孩子,大人們都知道禮物到底是從那裡來的!^_^
中國有句俗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現在不只小朋友可以寫信給dear Santa,只要做父母的不心疼荷包縮點水,想要聖誕老公公寫信給家中小寶貝,或者根本就是給你自己,只要填妥下列資料,就等著收信吧!Ho Ho Ho
 
「統一定價:6.95 歐元/封」,表格第二行字有寫明喔!依匯率換算,1歐元ECU=47.5051新台幣,6.95x47.5051=330.-NTD
如果想討小朋友開心,但又不想花錢(經濟不景氣嘛,我了解 >.<””),還有一個方式,就是聖誕夜請貴寶貝(或自己)坐到電腦前,按下URL,就能親眼見到、親耳聽到「現任」dear Santa的問候喔。雖然說的是英語,聽不懂,不過,無所謂啦,大人小孩都不會介意吧,開心就好。(如果小朋友要求翻譯怎麼辦?別問我,自己想辦法,誰叫是大人呢!Ho Ho Ho…)
 
                                                                                                         
 
   這樣吧,給你整個商店,無論是糖果、衣服,許多有關聖誕節的產品都可以找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