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電視節目中,看到介紹「印象西湖」的片段,驚豔…於是急迫搜索她的一切。尋得MV一段,結果,更更、驚驚、豔豔…

 

西湖:沒印象,因為從未去過。有印象,來自古詩詞。故,印象矇矓。

張藝謀:印象中,鞏俐的前男友;他的「英雄」好似要和李安較勁,沒看過。

喜多朗:偏見的印象,日本人;深根的印象,他的音樂令我想睡覺。

王潮歌:印象來自於我很想看,卻也沒看過的「印象麗江」,她是總導演之一。

其餘人員:完全沒印象。

 

20073月,在杭州西湖上,白娘子、許仙、祝英台、梁山伯這些原本屬於杭州人士的小說人物,在以「水」構思成主體場景中,在山水實景襯托下,開始了一場場高水準的藝術表演。

 

 

《作詞:王潮歌/作曲:喜多朗》

雨還在下,落滿一湖煙

斷橋絹傘,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寫我的從前

一筆誓言,滿紙離散

 

雨~~~站在湖邊

雨~~~遙望北岸

 

雨還在下,落滿一湖煙

斷橋絹傘,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寫我的從前

一筆蝴蝶,滿紙離散

我的告別,從沒有間斷

西子湖上,一遍一遍

 

白色翅膀,分飛了流年

長歎一聲,天上人間

雨還在下,淋濕千年

湖水連天,黑白了相見

誰在船上,寫我從前

一說人間,再說江山

      hhh

 

改變了印象。改變了印象。

王潮歌說:「西湖由水組成,我們將會用水來表現水,用水表現空間,用水表現空靈,用水表現詩意。水會幻化成雨,幻化成方雨、圓雨、大雨、小雨……方雨你們沒見過吧,不能想像吧,但是雨就是能變成方的。讓雨打濕人們對西湖的文化想像,讓西湖在雨中起舞。我們要讓人覺得,在杭州猶如仙境一般,有那麼一點點人間煙火,但絕對是仙境。」

雖然觸不著,但遙遠地亦感受到了!

 

Beautiful:張靓穎的歌聲

Bravo:喜多朗的音樂

Wonderful:張藝謀的才華

Amazing:王潮歌與樊躍

Applause:其餘人員

Finally:夢飛西湖

 

官方網站 †† 杭州印象西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