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部落格換化成小樹花朵圖」要做什麼用呢?這個問題我也思索了一下,當初是覺得好玩,再想想,如果你愛你的部落格,如果你真是用心地的在灌溉它(我不想用〝經營〞這兩個字),那麼,看著它慢慢或快快成長,花朵(彩色圓點的美名)愈開愈多,小樹(整個圖表)愈來愈茂盛,不是件令人很開心、很有成就感的事嗎?    【 Pan:以上是先答覆妳可能會有的疑問,滿意嗎?^_^
以下是我的部落格小樹花朵圖,美麗嗎?

花朵看似複雜,但換化手續實在太簡單了。
先進入Websites as Graphs 網站Website Address欄框裡填入你的網址按下 show me the graph  完成。
假設你願意,還可上傳至 Flickr websitesasgraphs,和其他網友的 graph 一起排排坐。
或者你只想 copy graph,就到網頁最下方找到〝If you want to print your graphhere's what you can do,按下它到下一頁,然後在兩行藍色的句子中挑選你要的:pdf或是jpg,等graph成形後,按右鍵另存圖片就OK了。【網主還提醒:完成的graph可以轉印成海報或T-shirt之類的物品上。】
還有另一種方式,就是到網頁下方找到〝Sourcecode is here.〞,就可取得程式碼貼到blog上。
最後,還有很重要的就是:到底那些彩色花朵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呢?請看
 
What do the colors mean?
blue: for links (the A tag)
red: for tables (TABLE, TR and TD tags)
green: for the DIV tag
violet: for images (the IMG tag)
yellow: for forms (FORM, INPUT, TEXTAREA, SELECT and OPTION tags)
orange: for linebreaks and blockquotes (BR, P, and BLOCKQUOTE tags)
black: the HTML tag, the root node
gray: all other tags
 
關於以上,我很想做進一步的解釋,但,本人程度有限,事實是「莫宰羊」,sorry啦!如果有誰懂,請不吝賜教,我是真的很想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