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上教室開幕後的第一堂Cha Cha,其他幾位老同學沒人上,就我一人。時間是晚上9點,好晚喔,由於沒伴,心中著實掙扎了好幾下回,結果,還是去囉。活到這麼大,也只有在學國標舞這件事上才展現出無比的毅力與勤快。之前連續9個月的課,最猛的時候是一星期上三天,兩堂團體班,一堂個人班,從頭到尾只請過一次假,那還是因為鬧脾氣故意不去的。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給自己鼓鼓掌囉!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ronze Level
Body Positions and Holds
1.    Natural Basic
2.    Reverse Basic
3.    Progressive Basic
4.    Whisks to Left and Right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onze Level
Rumba Walk
4 Types of Hip Action
3 Types of Lead
1.    The Closed Basic
2.    Open Basic Movement
3.    Alternative Basic
4.    New York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onze Level
Four Types of Hip Actions
1.   Guapacha Timing
2.   Chasse
3.   Closed Basic
4.   New York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室網頁與網址:www.amazingteam.com.tw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轉載】
   我出生在一個非常
"困苦" 的家庭,記得小時候,爸爸的生活很無聊,整天只能數錢,媽媽也是,整天都在掃錢。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3:23】   By:Locomia Oaoa 

     Latin 舞曲。好有趣的歌,男人耍扇子,嗯,也不錯看啦!
     但是
.....這曲要如何跳 Rumba 呢?想不通....
     看這段MV,除了要注意扇子,更要注意他們穿的衣服,華麗得誇張,服裝設計是誰?
      我倒是蠻好奇的,可以當電影 的服裝指導了。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修改更新日期:2008/11/19

 

記得以前收過一封e-mail,那時看看隨手也就刪了。但今日再見到,實在忍不住想要澄清一下。相信很多人對清末耳熟能詳的皇室人物、故事都不陌生,但到底那些人物長的是啥模樣,頂多對溥儀還有點印象外,其餘如隆裕、珍妃、瑾妃….等,並不清楚,張冠李戴的現象常發生。反正長夜漫漫,白天已睡了一天,現在失眠是想當然爾的事,就來整理幾張照片吧,不為發送,只是一股莫名其妙的衝動,只是想還原一下他們的蘆山真面目罷了。

先從網路廣為流傳的那張照片開始吧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Ok Go〞是由四個男生所組成的搖滾樂團,表演方式很另類,曾得到2007年葛來美獎的〝最佳短片音樂短片獎Best Short Form Music Video〞。

下方影片是他們的作品之一,平時有使用跑步機的人,看到這段影片除了有親切感,應該還會很驚訝才對!居然想得出來,利用跑步機來跳舞,對,就是跳舞,很棒的創意喔!^.^

加一句話: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喔!

官方網站:okgo.net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