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ba森巴是我最喜歡的國標拉丁舞,所以也是我開始學國標舞的首選,雖然老師們建議初學國標者最好先從較簡單的RumbaCha Cha Cha學起,但我沒聽從地堅持要學,於是前兩三堂課是處於腦殘加肢體殘的狀況中,也於是從一星期一堂課加到兩堂,拼了。那現在舞藝如何?這個嘛…再研究吧!。

   學舞至今已過兩年,感想就是:正統國標舞不論是拉丁還是摩登都不簡單啦!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象Walrus會做什麼?點頭、拍手、頂球還是翻滾?不只,不只。看看這隻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動物園裡的聰明海象,她叫Sara2008年時約五歲,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名氣的才藝海象,許多國家的電視新聞中都曾報導過她的有趣表演,除了會學人類吹薩克斯風,Sara跳探戈的才藝更是一絕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網路上搜集來的16張圖片,有人稱這些圖片是〝Optical Illusion〞,但我覺得並不算是

Optical<形容詞>眼睛的、視覺的、視力的、光學的

Illusion<名詞>錯覺,幻覺;假象

Optical Illusion=視覺上的錯覺、視覺幻象

不同於因光、影與空間的改變,而使得攝入眼簾的影像造成奇妙的變化,例如 奇妙的立體視覺幻象【表情篇Vediox2;不同於在平面圖像上,因設計使得所見之點、線與真實的長寬高造成誤差 -- 這是錯覺;更勝者,化平面為3D的視覺效果 -- 這是錯覺加幻象。本文所收集的圖片,不論看到什麼,它都是圖片中實際要表達的影像,而其巧思與創意就在於,看到的是YYY,但是它實際上又是XXX,一張圖片可以包含兩種或以上的圖像並存,不同的人,所見不同。不是錯覺 一點也沒有錯;不是幻覺 所見真的都存在。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 like Chopin我愛蕭邦〞不是古典音樂喔!是一首打從我第一次聽到就一直酷愛、百聽不膩的浪漫抒情電子音樂。

   未命名nsnzdnz 605.jpg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數十年前的老電影〝宋宮秘史〞在電視上一直重播,終於,把它看完了,感想就是〝太超過了〞!不止整個劇情,連劇中的劉妃被塑造成是不折不扣的大反派,都是大大的〝太超過〞了,忍不住得為她平反一下,這位後宮佳麗不只不壞,歷史上還留有美名呢,來還原一下歷史吧。

電影與民間流傳的故事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維基百科:算命是一種利用個人切身資訊,來判斷吉凶福禍的行為。

WIKIPEDIAFortune-telling is the practice of predicting the future, usually of an individual, through mystical or

                  supernatural means and often for commercial gain. (算命的做法通常是一個人經由神秘或超自然的

                        手法預測未來,常常是為了謀取商業利益。)

 

算命的總類實在太多了,紫微斗數、八卦神數、鐵板神算、鬼古神算、易經、占卜、通靈、生肖、塔羅牌、星座、米卦、摸骨、測字、…等,還有〝手相〞。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的視覺幻象(Optical Illusion)都是在平面上進行,下面兩段影片則是在 移動的立體模板 上進行,藉由不同角度的移動,會見到令人驚訝的變化: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14 G 一百年前的1114 G 中國歷史上的1114

光緒皇帝 -- 愛新覺羅.載湉  駕崩之日

 

 清朝第一位非皇子而入繼大統的皇帝 G 滿清入關後算起的第九位皇帝

大清帝國倒數第二位皇帝 G  命運最慘的清帝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