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說:『我覺得舞蹈就是我的最好的語言,我人生的,對感情,對內心感情,對生活呀,還有對生命的這種理解。』看過她的舞蹈就不難明白「以肢體代替語言」,舞蹈就是她的語言,她就是舞蹈。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 理 石 浮 雕 

200944在開封〝清明上河園〞落成的《清明上河圖》浮雕,是現今中國最大的青色大理石浮雕,它以北京故宮博物院收藏的寶芨三編本《清明上河圖》為藍本,將原圖擴大6倍雕刻而成,共用了約120噸的大理石,總長為32.07,寬1.53。正面雕刻有人物687人、牲畜96頭、房屋122座、樹木174棵、船隻25艘、車15輛、轎8頂…。背後雕刻有寶芨三編本原跋10篇,詩4首,收藏印章60枚,共3300多字。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他們的爸爸不是人?是的,不是筆誤,絕非在罵人,是根據史書的記載,是看《史記》得到的靈感。

史書有許多種,不管什麼史,多少都帶有神話意味,尤其是講到始祖、開國之君之類的人物,似乎父母中要有一個不是人,才能顯示出此人之不凡,很奇怪又很有趣的現象,連所謂的正史也不能免(這樣也能稱正史?)。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根據2008年金氏世界記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資料,現今〝guitarist with the biggest number of strokes per second〞,也就是世界上每秒鐘撥弄吉他琴弦次數(alternate picking exercise)最多及速度最快的人,就是出生於巴西,曾經創辦過兩個樂團:After DarkFermatha2005年時曾和Fermatha灌錄過一張專輯〝Advent of the Truth〞,不只是一名吉他手,還是一名吉他老師呢的Tiago Della Vega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aimir Strati一位出生於1966411的阿爾巴尼亞Albania的藝術家,他原本是畫家,卻創造出了與眾不同的馬賽克Mosaics藝術,豐富的想像力與無比的耐力,運用多樣化的材料,如釘子、牙籤、軟木塞、咖啡豆、蛋殼、瓷器、光碟片及玻璃…等,創作出一幅幅令人嘖嘖稱奇的藝術品,並且讓他連續三年得到〝金氏世界記錄 -- Guinness World Records〞,被譽為是當今世界上最有名的現代馬賽克藝術家。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很捧場呢,真的,早早約了舞蹈班的同學一起前往觀賞,更在開始售票後不久,熱心的同學就把票給買來了,是2樓以上的座位,票價是每人600元,很期待呢,可是……

我問師:『…有公關票索取?我完全不知耶,都花錢買票了說…』

師回說:『…公關票是2樓以上的』

我再問:『報告老師,那也是要花錢買的,相信我,我已經買了啦。』

師再回:『請節哀…~~’’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pdate02 Mar. 2009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wesomeamazingwowFantasticunbelievable!inspiringbeautiful…,以上都是YouTube上的讚嘆留言,至於我呢?看到一半就想起立致敬了,不是因為80多歲跳Salsa,而是因為〝80多歲高齡能跳出許多20多歲年輕人都跳不出的高難度的優美舞姿〞,如果不是因為有特寫鏡頭,怎樣也猜不出她 – 87歲囉,了不起!

YouTube上有人懷疑是假的,但也有人說在L.A.W.C. Salsa Congress看過她的表演,更有人指出她的名字是〝Melody Q. Ross〞,在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哥倫布市Columbus還小有名氣呢。我相信是真有其人,看她的皮膚及體態,就是一位老奶奶啦。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3/03()19:30在國家音樂廳有一場由〝柏林探戈樂團〞與〝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共同打造的Tango音樂饕宴,喜愛Tango舞蹈及音樂的愛好者,可從其中欣賞到數首阿根廷人稱為〝探戈音樂界的巴赫〞及〝阿根廷探戈之父〞的〝Astor Piazzolla皮耶左拉(1921~1992)〞的浪漫音樂,曲目均為一時之選。並且演奏中還可欣賞到台灣國標舞界首屈一指的舞王與舞后〝侯永強 張吟曲〞老師及其愛將〝黃篤成 蔡宛蓁〞老師的優美的英式Tango舞蹈。以下收集部份曲目試聽,讚呢。

Sharon's 燕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